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恐怖的食人宴(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10  环球网
11具阿芝台克人尸骨 11具阿芝台克人尸骨

  古玛雅文化、托尔特克文化和阿芝台克文化都是由古老的南美文明创造的,在考古学家眼中,墨西哥是“遍地黄金与诅咒的神秘之地”。日前,考古学家在这片“神秘之地”又有了惊人的发现。

  在墨西哥城以北的埃卡特佩克地区考古学家发现了11具阿芝台克人尸骨,经验证,这些尸体是生活在300年到700年以前的阿芝台克人。这些人都是在古代被活生生地烫死然后剥皮吃掉。神秘的阿芝台克人最出名的地方是他们的残酷和用活人做祭品的宗教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墨西哥 食人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