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遇墨西哥绽放的天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55  国际在线
艳遇墨西哥绽放的天使 艳遇墨西哥绽放的天使

  前些天因公去了墨西哥,公差本是无趣,天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但最后一天事情办完,偷闲转转,没想到却也着实惊了几回艳,真正意外之喜,不可不提。

  美女,墨国拉丁血统美女,不但黄种人看得目不转睛,白人看了也是口水直流。不过开始形容她们之前先说她们两句坏话,以免看本文的女士心里过度不平衡起来–拉丁血统美是美,不过稍一年长就象气球开始吹气,到30岁即使脸还美如童贞少女,脖子往下已经….唉,….不忍再说了。

  当然咱们男士可以只挑少女看嘛,不碍的,不碍的。三张多的你也可以只看她脖子以上啊。哎呀,女同志不要乱扔臭鸡蛋嘛。

  在墨国看少女,差不多看一个惊一回艳,要写的话实在写不过来。只记得第一晚和同事去墨西哥餐厅吃饭,只见满眼的……唉,又说不下去了。反正我二人,一白种一黄种两个帅哥,衣着笔挺,孤孤单单,惶惶不安地坐在角落里,东张西望,看拉丁血统人风俗奔放,每来一位必把全桌人亲遍,亲脸哪!

  某天一美女同事搭我们车回家,到她家只见一美丽小院,寂静无人,正寻思怎么让她开口请我进去喝杯茶才好,忽见一只小熊般大小的黑狗,鬃毛乱乍,汪汪狂吠,口水乱滴,隔着铁门向我直扑过来,立时没了邪念。美女笑说:“这是我的乖小宝贝。” 忽又听她说:“我的家对你是永远开放的,你到这里永远是受欢迎的。”不由得又开始乱想:“这是客气呢,还是拉丁的风俗,还是……?”

  最后一天进城观光,见教堂口一群人等着开门进去做礼拜,其中一美女,美少女,真称得上是惊为天人。我在她旁边转来转去假装给教堂照相足有一刻钟,实际是想同她搭讪,给她照一张,但始终没鼓起勇气,也幸亏没照,否则往网上一上,马上墨国使馆门口申请签证的队就会比美国使馆还长。

  墨国美女之所以美,一个原因是,差不多所有人的头发都很美。绝大多数是长发,一头蓬蓬的美发,披在肩上,散在背上,直的、卷的、黑的、棕的、金的……一头绝对秀的秀发,加上健康肤色、端正五官,人能差到哪里。在机场商店见到一美少女,棕色底的金发,蓬开了,一股股的鬈曲着,象水一样直泻到腰际。美呆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