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温泉酒店:心旷神怡 恍入世外桃源(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8:23  国际在线

  贝希特斯加登为阿尔卑斯山所环抱。这里高山巍峨,溪流潺潺,森林茂密,山花遍野,湖泊如镜,牧场似毡;人入其中,恍若进入世外桃源。


${长标题}

宁静而美丽的柯尼希湖

  贝希特斯加登镇只有八千多居民,镇子有古城堡围着,清澈的贝希特斯加登河在古城堡旁边流过。罗曼式的施梯夫教堂(Stiftskirche)耸立在镇子中心。这里过去是主教贵族的庄园,现在仍保留着很多古建筑。

${长标题}

美丽的柯尼希湖

  离贝希特斯加登镇三公里处,是美丽的柯尼希湖(Konigssee)。柯尼希湖是狭长的山间湖泊,湖长八公里,湖水最深处达1250米。瓦茨曼群山(Watzmann)那五六座1300-2500米的山峰和连绵不断的悬崖峭壁,簇拥着这幽蓝优美、平静如镜的柯尼希湖。

  游客到此,乘船游湖是必不可少的节目。花上24马克(约合RMB 100),可游湖一周,中间有三处地方可上岸漫步游览。湖边那白墙红顶的圣巴特洛梅僧院(St.Bartholoma)和僧院周围那茂密森林、林间草坪,吸引众多游客上岸游览。湖的对岸有大片牧场,有秀丽的瀑布和五彩湖底的奥波小湖(Obersee),也是上岸游览的绝佳景点。乘船游湖经过一处峡谷时,船上会有一小伙子为您吹奏小号,四周峭壁传回来的几次回音,比实际音色更明净更好听。

  在贝希特斯加登,您还可以乘一段缆车,再徒步登山,爬上1874米高的耶那峰(Jenner)顶。登高望远,俯瞰美丽的柯尼希湖和如诗如画的贝希特斯加登全景,您会顿觉心旷神怡,遐想无限。

  贝希特斯加登一年四季景色各异。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这里是高山滑雪者的天地;春天,满眼新绿,山花怒放,甜丝丝的空气,令人不忍离去;夏天,蓝天白云,绿水清波,划艇游泳,激流冲浪,说不清每天有多少人来此度假;秋天来了,也带来了一年里最好的风光:漫山红叶,满坡牛羊,朝雾晚霞,烟岚缈缈,实在是人间仙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温泉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