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温泉酒店:心旷神怡 恍入世外桃源(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8:23  国际在线

  很多年以来,当地旅游管理部门都在考虑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一块铭刻着历史印记的地方。当地不佳的经济状况使有关人士认为,将此地建成度假村是个不错的注意。


${长标题}

贝希特斯加登惹争议

  88岁的约翰娜·施坦加辛格对这片曾记录着她苦涩回忆的别墅区将变成“外国人豪华度假酒店”的现实表示不满。施坦加辛格说,当年希特勒的副官敲开她家的门,告诉她父亲,如果不同意把地卖给纳粹,他们将被赶到集中营去。短短的3天之内,施坦加辛格的家被夷为平地,希特勒的私人别墅开始破土动工。施坦加辛格说:“现在纳粹不在了,可我还是不能回到生我养我的故土,而要让外国的酒店占据在那里。”还有些当地的居民表示,兴建的酒店会掩盖历史真相,该地原有建筑理应保留以用来教育年轻一代。

  那些支持兴建酒店的人说,很难回避希特勒仍是当地主要旅游卖点的事实,但让奥柏萨尔斯堡山成为旅游胜地是正确的,毕竟希特勒曾经对它的喜爱并不是奥柏萨尔斯堡山本身的错,也无法阻止它无限的风光展现在人们面前。

  贝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

${长标题}

整个场景就象是一幅油画

  贝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Berchtesgaden Nationalpark)是最值得德国人夸耀的风景胜地。它位于德国的东南角;从地图上看,它有如一个楔子,嵌入奥地利的版图之内。

更多关于 温泉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