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郊五大香软温泉地:红枦温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48  精品购物指南
 


${长标题}

  红枦温泉山庄冬日诱惑 幸福泉涌

  虽然仅有两年半的历史,但已摘得“昌平六大温泉”之一的“金字招牌”,与龙脉、九华等老牌温泉分庭抗礼,红枦必然有它的冬日诱惑之处。

  当你进入红枦的地盘就会看到,肥嘟嘟的鸽子、可爱的小鹿悠然地在园中散步,一派田园风光,不远处就是供大家挑战集体智慧的拓展集中营,巨大的室内外钓鱼池,肥肥的罗非鱼,一钓就上钩。而进入红枦的温泉宫,温泉设计在竹林之中,有种天然的亲和力。男人们有强身健体的针灸浴,女人们则有美容养颜的芳香池,孩子们可以去儿童区戏水,老人们泡得精神抖擞,还可以品尝到山庄绝对地道的养生农家菜。这里的风格的确很乡村、很亲切。

  适宜人群:集体行动的朋友大PARTY或举家出游,园中可以垂钓、拓展。

  独家秘方:针灸浴+动力旋转池

  三泡汤 泡法解读

  第一泡:土耳其鱼疗+藏药浴

  等你换上泳装,进入温泉宫内,竹林、木亭的设计,会令你立刻放松下来。工作人员说,红枦山庄位于龙脉之上,自家打的温泉井,无任何化学添加成分,所以,这里的水,别看不同的药浴池,却都个个清澈见底,碧波荡漾。

  30℃的鱼疗池内,水清得如山间甘泉。这里的套票包含土耳其鱼疗,不需另交费体验,比较划算。而且,这里有2个鱼疗池,女士、孩子们可以泡泡小鱼池,温柔地咬咬你,痒痒的,去了死皮,又按摩了。稍微大一点的鱼池,要留给“脸皮厚”的男士,小啄不过瘾,就让鱼儿大口大口地“亲”吧。

  红枦的药浴中,最有特色的是中药浴和藏药浴。藏药浴能嗅到藏红花和鹿茸的药香,所以特别适合老人们治疗静脉曲张等老年病。年轻女士们泡一泡,被藏红花香的丝丝泉水包裹,也会心满意足地添几分冬日的健康美丽。

  第二泡:针灸浴+动力池

  滋滋润润地小泡一番,应该来点强劲的刺激。红枦的针灸浴池设计比较独特,有的如同花瓣状,每一瓣仅容下一个人,当你钻进去,你的左右两侧会同时被多注水流“夹击”,个个开足马力,直击腰背“要害”。让你这平日被电脑、汽车方向盘折磨得筋疲力尽的腰背部,彻底被水柱“逮”个正着。好家伙,彻底“治理”一番。几分钟下来,后背通红,毛孔舒张,真是舒服。

  再去动力池“旋转”吧。这是京郊温泉中比较少见的动力水池。只要进入水池就会被水推动地往前挪步,当然,你要是死把着水池边不动,你的身体就可以感受到足够的水的冲力,冲得你下半身几乎要被漩涡卷走。美中不足的是,动力池稍微有些小,三五个人同时下水,估计会发生“撞车”事故。

  第三泡:温泉游泳池+八仙室外汤

  在红枦6000平方米的温泉宫内,还辟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也是温泉水。泳池25米,有6条泳道。蓝色的游泳池,在玻璃屋顶下格外透亮。这里是喜欢苗条的人们的最爱,几圈游下来估计山庄腐败的“农家大菜”就不会为你增加赘肉了。

  特别要指出的是,目前红枦温泉山庄对游客开放的只是一期部分,山庄内有80多个房间,容量还不够大,二期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到了今年12月,室外温泉“八仙池”和另外两个专为女士设计的“芳香室外池”将可以投入使用。那时候,你的第三泡一定要加入冬日室外温泉的体验才不虚此行。

  泡汤指路牌

  娱乐设施——垂钓宫有室内7个垂钓池、室外9个垂钓池。罗非、兰鲨、白鲨、彩虹鲷、白须公、鲤鱼、草鱼、青鱼、鲫鱼等多个品种的鱼儿已经营养过剩,只等待搬上餐桌。素质训练基地有数十种拓展项目。在生态美食餐厅则可以非常实在地“看图下菜单”。各种山庄农家菜,都拍了写真集照片,贴在餐厅内,不过,菜量、味道保证不失真。

  温泉价格——128元

  自驾路线——八达岭高速—往东六环(顺义方向)— 马坊/小汤山出口左转(见路标)或走八达岭高速—小汤山出口(路庄桥)往东—小汤山镇(见路标)。

更多关于 泡温泉 京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