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州恐龙园圣诞平安夜将办“KISS PARTY”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8:57  新浪旅游

  12月24日平安夜,在常州中华恐龙园将会有一场以“KISS”为主题的名为“冰封KISS PARTY凝结真爱瞬间”的圣诞浪漫专场上演。主办方声称要制造万人KISS的宏大场景。

  为什么要举办“KISS PARTY”?

  一切都只为了浪漫

  中西方不少专家认为,KISS可以带来护齿、美容、减肥、止痛、抗压、增强免疫等诸多好处。2007年还有1.28万人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同时接吻,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且在美国西雅图还有一所专门从事接吻技术教育的专业学校。今年平安夜,恐龙园之所以要举办“KISS PARTY”,只有一个目的,为了浪漫,为了能给广大情侣、夫妻制造一个浪漫的氛围,一起感受最温馨的瞬间。

  怎么参加“KISS PARTY”?

  大众的价格、特别的活动,让所有人都有机会参加PARTY

  12月24日的“KISS PARTY”从下午16点30分一直延续至晚上22点30分,常州恐龙园为了让所有人在这特殊时刻都能感受到“KISS PARTY”的浪漫,特别推出了16点半后50元的大众票价。情侣们只要凭门票就能参加“KISS PARTY”所有环节的活动。

  如果有小青年现在去常州恐龙园,还会有机会参加“KISS PARTY”的前奏活动——“寻找超幸福恋人”。一旦成为超幸福恋人,24日晚可以享受到门票买一赠一的优惠,更有机会获得常州恐龙园送出的圣诞特别礼品。据了解,整个“寻找超幸福恋人”只会诞生81对超幸福恋人,目前已产生近40对了。

  什么环境下开PARTY、打KISS呢?

  冰雪王国、晶莹世界营造童话世界,增添浪漫氛围

  打KISS是讲究气氛、讲究情调的。常州恐龙园称要营造出绝对的小资格调,会在雪花飘飘的夜晚,在雪白剔透的圣诞树上挂满了各种节日礼品,在冰雪凝结的舞台上,让圣诞老人、圣诞兔女郎、糖果人等在搞怪的主持人的带动下,会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游戏考验情侣们是否真的“心有灵犀一点通”,现场还会有富有情调的乐曲加以陪衬,共同撩拨现场每个人的情绪。待到情浓意切时,相信也只有KISS才能抒发内心的激情。 扬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