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贵族潇洒独享圣诞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30  新浪旅游

  单身贵族们想好怎么过这个洋味十足的节日了吗?如果你还没有成型的plan(计划)的话,不妨看看我们的提议。

  驱车郊游―――享受自然

  一提起圣诞,人们便会不由自主地联想起郊外一望无际的银色世界,飞奔的马车,悦耳的马铃儿声,伴随着清脆的《铃儿响叮当》的歌声前行。这幅如诗般的画面已经深深地印刻在我们的记忆中。人们在羡慕之余不禁慨叹这天与地、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如今,这样的画面已不再是望尘莫及的遐想。逢圣诞之际,约几位品性相投的好友驱车郊游,远离都市的喧嚣,尽情享受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无穷魅力,将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学习的劳苦统统抛到脑后,让禁锢已久的心情随着歌声飞扬。

  如果能提前准备一点野餐的必备之物,那就更加惬意了。新朋老友共叙情谊,举杯换盏辞旧迎新,那份温馨和浪漫更不是用语言所能够表达。

  圣诞PARTY―――张扬个性

  圣诞PARTY是圣诞节中的重头好戏。由于目前住房等条件的限制,能够在家开PARTY的人还只是少数,大多数人都喜欢参加酒店或迪吧组织的活动。因为这种活动的筹备更加到位,从活动的策划,到环境的布置,还有活动项目的安排都面面俱到,你只需约上几位好友去尽情享受就行了。

  不过,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参加这样的大型圣诞PARTY,你一定要穿上自己平日最漂亮的服装;如果有晚礼服或者旗袍的话,那就更好了。要知道,服装是交际场合的无声语言,身着富丽的晚礼服是赢得他人尊重和好感最简洁而行之有效的方式。脱下穿久了的职业装,尽情展现一下自己的妩媚与高雅吧,在如梦似幻的灯光之下,你一定会让朋友们刮目相看的。你还可借此机会大胆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形象,尝试一下平日里不敢运用的色彩,做一个极尽夸张、张扬个性的发型,你会突然发现,自己的魅力原来远不止于此。

  保龄较量―――展现英姿

  平日里为工作而奔波的上班族是难得有时间活动一下身体的,那就不妨借圣诞节的机会好好舒展一下自己的筋骨,到保龄球馆里一展身手。你可以邀几位朋友同行,在保龄球馆里好好较量一番,体会一下运动健儿奋力搏杀的豪气,也给节日的温馨增添一分英姿。但一定要记住了,去打保龄可千万不能西装革履,长裙飘曳的,自己活动起来不方便不说,让别人看到也会耻笑你的服装文化如此贫乏。

  街头漫步―――感受圣诞

  如果你还从来没有过过圣诞节的话,那就不妨在平安夜或圣诞夜里携家人到大街上走走,看看,去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看看商场里手拿圣诞礼物的圣诞老人;看看街头缀满点点星光的圣诞树;看看川流不息、车水马龙的大街小巷;看看绚丽多彩的霓虹闪烁;看看夜色中不断舞动的成千上万支荧光棒;看看头戴飞禽走兽各类面具的姑娘、小伙子;看看手拿各种玩具布偶的大人孩子。置身于欢乐的海洋之中,你能不被这节日的气氛所感染吗?心动不如行动,朋友们,快快行动起来,圣诞节,让我们一起去狂欢!

景区相关链接>> 单身圣诞节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单身圣诞节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