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悲情的旅游地:北极(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32  和讯商旅
北极熊的数量正在日益减少 北极熊的数量正在日益减少

  曾有10家欧洲公司推出“北极熊猎杀团”,收费2万英镑。这些被列入黑名单的公司,许多更在网上展示血腥的北极熊尸体相片,甚至拍摄猎人持枪或持箭的情景。

  据报道,在这些血腥的照片中,部分北极熊尸首有数处伤痕,显示它们并非遭远距离猎杀,而更像是被人慢慢处死。专家估计,全球2.2至2.5万只北极熊中,每年约有1000只被杀,主要是加拿大、俄罗斯、美国及格陵兰岛等地的猎人所为。

  一间阿拉斯加打猎旅游公司在网站上说:“与我们一起经历冒险之旅,追踪北极最大的战利品:北极熊!”该公司表示明年的打猎团名额已经全部爆满。在猎熊之旅中,游客可与导游乘坐狗拉雪橇,一旦遇到北极熊,就会穷追不舍,直至北极熊筋疲力尽,游客就可向它开枪。

  调查指出,美、欧、日等国的猎人都在过度捕杀北极熊。此外,美国地质调查专家预测,本世纪全球北极熊的数量将减少三分之二,因为它们赖以生存的北极冰层正急速融化。

更多关于 旅游 黑色 北极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