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德国柏林的“分手”博物馆去旅游(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3:40  环球在线


一条假腿的生命力要远长于一段男女感情

一条假腿的生命力要远长于一段男女感情

婚纱记载了曾经的甜蜜也刻满了痛楚

婚纱记载了曾经的甜蜜也刻满了痛楚

  在前东柏林地区,有一处由上世纪30年代的百货商店改造而成的艺术家聚集地,“破裂关系博物馆”便暂时“栖居”于此,它实际上就是那些已经分道扬镳的情侣们捐赠从前恋爱物品的一个地方。

宣泄情感的斧子

宣泄情感的斧子

  该博物馆的创立者一直呼吁情侣们,在结束了恋爱、同居及婚姻关系后,能够将各种相关物品送到他们那里去,迄今为止,这种呼吁已经得到了极其热烈的相应。

  “由于关系破裂所带来的痛苦往往会使人迸发出无穷的创造力。” 来自于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市的艺术家奥林卡·维斯迪查表示,他是在与同为艺术家且共同创办该博物馆的德拉赞·格鲁比西奇彻底决裂后,萌生了举办这一展览的念头的。“有些人在这时会转而写一些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东西,也正是这种情感上的体验才使我们所办的展览最终成为了现实。”

更多关于 德国 柏林 分手博物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