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德国柏林的“分手”博物馆去旅游(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3:40  环球在线


分手博物馆展品

分手博物馆展品

痛苦的回忆

痛苦的回忆

  记得《无痛失恋》(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中,男主角在失恋之后极端痛苦,去诊所把无法忘记的爱情片段通过洗脑洗掉么?很多人在被恋人抛弃后,常常会采取一些过激的手段来发泄其不满情绪,比如将他的名牌服装的袖子剪下来,或是把她珍藏的葡萄酒拿到大街上卖与过路人,再不然就是把过往的情书付之一炬。如今,这些人又有了另外一个可以宣泄自己痛苦情绪的新地点——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分手”博物馆。

展出痛苦回忆

展出痛苦回忆

  这个“失恋物品”展出以巡回的形式,每一个人都可以捐出他们的“痛苦之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德国 柏林 分手博物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