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万圣节观看的恐怖电影:《万圣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9:22  新浪旅游

《万圣节》海报

《万圣节》海报

  片名:Halloween

  译名:万圣节

  导演:罗布·祖姆比 Rob Zombie

  主演: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 Malcolm McDowell

  布拉德·道里夫 Brad Dourif

  达格·费奇Daeg Faerch

  泰勒·曼恩Tyler Mane

  类型:恐怖

  片长:--

  级别:--

  发行:帝门(温斯坦)Dimension Films (The Weinstein Company)

  上映日期:2007年8月31日(美国)

  IMDB评分:--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很多人心中都有黑暗的一面,却很少有人像他这样纯粹的邪恶……

  1978年,美国,伊 利诺斯州,Haddonfield。

  一个生来心中就充满了邪恶与仇恨的男孩麦克•麦尔斯终于在他10岁那年露出了他狰狞的恶魔脸孔。在那年万圣节的夜晚,他残忍的用棒球棒将母亲的男朋友一棍一棍的锤成了肉泥,然后又将自己的姐姐肢解的支离破碎……警方将这个心灵扭曲的少年送到了疗养所进行看管。

  在那里,一个名叫萨米尔•鲁米斯的医生负责调教这个他。萨米尔•鲁米斯想尽办法接近这个少年的心灵,试图去影响、改变这个疯狂的少年,但他所有的尝试都以失败而告终。麦克•麦尔斯是一个顽固的邪恶载体,没有人性,没有理智,有的只有日益强悍的身体和越来越强烈的残虐杀戮本质——萨米尔•鲁米斯最后意识到了这点,但那时已经太晚了。在被关押17年后,麦克•麦尔斯终于找到机会逃出了逼仄的牢笼。压抑已久的仇复心终于得以释放,他迫不及待的回到Haddonfield,去寻找他唯一真正爱护过的妹妹洛丽。

  只有萨米尔•鲁米斯知道他的目的所在,也只有萨米尔•鲁米斯知道,任何不幸遭遇麦克•麦尔斯的人都将以最惨痛的方式付出生命的代价。他要去警告那的人们,保护洛丽,并尽力抓回麦克•麦尔斯。作为医生的职业道德和作为普通公民的良知让他踏上了这条与人间恶魔的死亡角逐。

  推荐理由

  累计9部、长达27年历史的《万圣节》系列,无疑是恐怖片家族中的一位血腥元老。心理畸形的迈克尔举刀屠宰无辜民众的时候,竖锯先生恐怕还在襁褓中撒娇、人皮客栈估计仍是一片未开垦的处女地,惟有“板斧”杰森、“梦魔”弗莱迪能与之一较长短——总之,几位被妖魔化的杀人狂前辈早有热卖全美的辉煌历史在前。也许是不爽《电锯惊魂》连蒙带骗出到了第四部,迈克尔再度披挂上阵。有摇滚界出身的罗伯导演掌勺,相信垂老的《万圣节》定能焕发另类青春——顺便说一句,谁会变态到给自己改姓“僵尸”(Zombie)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万圣节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