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赏秋最佳时!每到此时,在通往临潼兵马俑的公路上,又多了些去临潼穆寨的车辆。车辆顺穆寨街道驶往业池村,沿山村公路蜿蜒而上,沟壑中逐渐露出一片金色树叶,在湛蓝的天空下,那是最靓丽的色彩。

  这里,曾经荒山遍野,人烟罕至。自20年前,这里百姓首次栽植5000株杨树后,逐渐形成目前规模。

  每到秋季,黄叶铺地,金光闪闪;树干笔直,枝叶茂盛;蔚然成林,成为ー景。

  临潼区已成功举办了两届“醉美杨树林观赏周”活动,吸引游客10万余人前来参观,带动群众经済收入30万余元。

  2019年10月30日,第三届“醉美杨树林观赏周”活动正式启动,这是穆寨生态环境保护成果、促进全域乡村旅游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又一次盛会。

  “醉美杨树林”是秋天的色彩,也是美丽乡村的色彩,除了带给游客和观光者一次唯美的视觉感受,也是一场惬意的休闲之行。

  又是“醉美杨树林”观赏季,正如观者所说:您来了不想走,来了还想来!

  ---------------------------

  笔者介绍:森淼淼

  新浪签约自媒体,乐途旅游网专栏作家,微博故事原创作者,知名旅行玩家,环球旅游体验师,飞猪签约达人,同程旅行家,全域旅游联盟推广大使。

  2016 陕西十大自媒体人,陕西环保公益志愿者,陕西新媒体联合会成员,新浪微博扶贫助威团团员。

  新浪合作伙伴知行旅游MCN团队联合创始人,网络KOL。多次获得超级话题优秀主持人称号!荣登新浪城市达人TOP10,原创故事TOP10,遇见最美城市优秀奖杯,春天摄影大赛第一批获奖者,名列旅游垂直排行榜前列。

  拥有头条、搜狐、一点号、北京时间、企鹅号、百家号等多家自媒体平台,及乐途、飞猪、同程等OTA平台。已参加百余场自媒体活动,被多城市授予旅游宣传大使、旅游推广达人等称号。

  -------------------------------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