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被称为网红城市,许多被游客拍摄的景点都成为了网上最火的热点,比如网红轻轨、网红火锅、网红楼、网红立交桥,大家纷纷去打卡。最近一家酒店的露台突然火了,这座位于重庆丽晶酒店七楼两江吧的露台,面朝嘉陵江和渝中半岛,重庆的城市风情、嘉陵江的船来船往,已经重庆最迷人的夜景都尽收眼底。

  游客无意间在露台拍摄的照片,刚发到网上就引来十几万的阅读量,坐在露台的沙发上,面朝渝中半岛,是不是有种“这就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的霸气?

  在这座露台拍摄的照片,可以有多种风格,大气、小资、文艺,总有一种适合你。因此吸引了很多游客慕名来打卡,就算你不是入住酒店的客人,也可以上来拍照留念。

  这里虽地处繁华,却独享一份宁静,站在两江吧的露台边,渝中半岛的高楼大厦尽收眼底,而嘉陵江水滚滚流逝,与长江在这里交汇,轮船、汽车、轻轨穿梭其中,整个具有魔幻色彩的重庆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傍晚时分,当夜色来临,对面渝中半岛的灯光渐起,重庆最迷人的夜色开始上演,这时浪漫的情愫蔓延,一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感觉油然而生。

  夜色降临,对面渝中半岛灯火阑珊,特别重庆最著名的网红景点洪崖洞,就在你的眼前,像上演着一部童话剧,让人恍如童话世界。

  夜晚,两江吧的露台沙发成了最小资、最浪漫的重庆夜景观赏地,对面灯光最梦幻的部分是重庆最红的洪崖洞吊脚楼,最高的大厦是西南第一高楼WFC会仙楼,可谓重庆最美的夜景一览无余。

  从丽晶酒店两江吧欣赏洪崖洞最迷人的夜景,很梦幻,那么的不真实,嘉陵江穿梭的船舶使这样的画面又增加了一丝动感。

  每晚的两江吧都有乐队演出,渝中半岛的夜景就是演出天然的幕布。喝着具有重庆特色的鸡尾酒,听着慵懒的爵士乐,吹着温柔的江风,看着流光溢彩的重庆夜景,浪漫的情绪蔓延,使人沉醉其中。

  在这里即使你不是住店客人,也可以来两江吧消费,而且跟闹市里的酒吧相比价格并不高,对于这座重庆新晋网红打卡地,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