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可以有很多目的,也最怕赋予它什么目的。

 

我爱旅行,只是喜欢透彻的水,高耸的山,喜欢所有一切未知的惊喜。

 

 

 

不知何时,旅行被称为是有钱人的享受。

 

其实,旅行的长度由钱包决定,旅行的宽度由目光决定,旅行的深度由心灵决定。

 

我没钱,可我想去旅行

 

我想去挂在别人口中,活在我心中的西藏。它有不羁和自由,而我心怀信仰。

 

如果要我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的地方,我能想到的只有西藏

 

 

 

当湛蓝如洗的天空和那纯净无比的湖水相遇,才明白什么是水天一色。

 

 

 

 

亲临纳木错,我梦中的神山圣湖,如镜花水月,是那样清晰又遥不可及。

 

 

 

 

虽已无数次瞻仰过布达拉宫的美照,但真当我触手可及它的庄严,还是激起心中无数的涟漪,不知何时湿了眼眶。

 

 

 

 

西藏,让很多人相信了人间有净土,让很多人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信仰。

 

或者说,谈信仰太遥远,但看到西藏,我总会不禁投去虔诚目光。

 

 

 

 

我没钱,可我想去旅行

 

我想去风花雪月中静谧安然的大理

 

去过的人,都告诉我,“大理,是一生不能不到的地方。”

 

 

 

 

那里的四季都阳光明媚,风中也带着温柔,即便是雪天也是暖暖的甜味。

 

 

 

在我的印象中,大理是繁华的。不在喧闹的街道,不在梦寐以求而来的每一个“我”。

 

 

 

 

而是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那种生机,大自然的嘈杂也是美妙的。

 

它们爬上了枝头,它们铺开在地面,它们萦绕在山间,它们渗透水中......

 

 

 

漫步在街道,厚重的历史积淀让人不停的寻觅历史留给这座古城的岁月印记。

 

 

 

 

我没钱,可我想去旅行

 

我想去固守着千百年前模样的南浔,以不变的姿势迎接着一天又一天的日升月落。

 

只是为小桥流水的潺潺之音,只是为莺喧燕鸣的耳鬓厮磨。

 

 

 

 

也许这里有我前世的倩影,我愿意相信。

 

 

 

 

轻轻地翻开南浔尘封的历史,古朴的气息迎面而来,雕花的窗棂,高巍的牌坊,那些曾经流动的灵气,如今已斑驳成影,静静的守着岁月的年轮。

 

 

 

 

都说南浔不单外美,而且内秀,散发着浓郁的文化气息,所以我千里迢迢慕名而来,为一睹水乡诗画一般的古镇神韵。

 

 

@携程滢萱

 

住的那家民宿外开了几朵淡黄色的花,风吹过,幽香飘散,有的落入河里,有的落入心里。

 

 

 

 

没有红酒浓烈,比纯净水口感醇厚。甘甜可口,透着一丝苦涩。

 

我想这就是南浔的味道。

 

 

 

我没钱,可我想去旅行

 

这次就去杭州吧,一个记载着美好传说,乘载着美好风景的古老城市。

 

 

 

飞来的峰,孤山的寺,让我阅读了你的诗句;虎跑的泉,南屏的钟,让我聆听了你的旋律。

 

桃红柳绿,抹成一帧重彩的油画;烟雨蒙蒙,染成一方雅致的水墨。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我没钱,可我想去旅行

 

凡是和水同存的地方,总是与文艺有关。人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文艺的自己,青岛便是我心中最写意的城。

 

没错,不是鼓浪屿,而是给我更多想象空间的青岛。

 

 

 

这里的房子仿佛就像儿时玩的积木,构筑着对生活无限的想象,演绎着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美丽的梦。

 

 

 

这里的文艺不需要寻找,它存在每一条街道,揉碎在空气中。

 

 

 

 

放下工作,把琐事抛之脑后,静静地漫步在湖南路、浙江路、八大关……青岛啊,真是偷走时间的坏孩子。

 

 

 

直到听见港口又响起喧嚣,在青岛的又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我没钱,可我想去旅行

 

火遍抖音的西安,不去怎么可以?

 

 

 

西安(xi an)的拼音合起来看,是一个“现”字,没错,西安就是一座又古老又现代的城。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西安人热情豪爽是出了名的,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无论是美食还是人文,都很实在。

 

可能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惜排200米的队,只为了感受摔酒碗那一瞬间的豪情的原因了。

 

 

@图虫影1991

 

当然,西安也不是没有文艺的地方。抽一个阳光尚好的午后,来西安交大走走,过去那段最美好的时光涌上心头。

 

 

 

夜晚的钟楼鼓楼亮起灯光,肃穆中不禁感叹它的华丽,但是西安也没忘记城市的霓虹,淹没在这片霓虹的,有欢笑,也有叹息。

 

 

 

我没钱,可我想去旅行

 

有人说:“你去一次青海,你就有了10次旅行。”

 

这么稳赚不赔的“生意”,绝对值得投资!

 

 

 

270公里的环湖路,看着青海湖从一条线变成面,从面又化作一条线。

 

 

 

祁连草原的天空永远都是那么美,从浅蓝色到宝石蓝,变化莫测,但每一种颜色都有它独特的风味。

 

 

 

 

站在卓儿山顶视野极度开阔,四周没有任何遮拦,山对面是一山尽览四季景色的牛心山,左右两侧分别是拉洞峡和白杨沟。

 

背面是连绵起伏的祁连山,山脚下滔滔八宝河像一条白色的哈达环绕在县城周边……处处美景,宛如仙境,令人心旷神怡。

 

 

 

 

我想去的地方很多,去过的地方也不少,也有一去再去的地方,看不够,带不走,所以有了去无数次的理由。

 

金钱可以对旅行的舒适度打折,绝不会对收获的感受打折。

 

如果精力用光了,还有享受的力气吗?其实,日子可以慢一点,走走停停,潇潇洒洒。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