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莲137

  三亚之旅最难忘的就是蜈支洲岛一日游,去三亚之前一直纠结去蜈支洲岛还是分界洲岛,因为时间有限,只能二选一,最后选择了蜈支洲岛,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在那里我们邂逅了这次旅程中最蓝的天和海,还有数不尽的惊喜,之前担心的人多,其实还好,完全在可以接受的程度之内。

  蜈支洲岛,告诉你海是什么颜色

  蜈支洲岛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是来三亚旅游的必游海岛之一。

  蜈支洲岛的天蓝得很通透,无需PS的美丽。

  湛蓝的海水清澈如镜,柔软的沙子洁白如银。

  海边还有各种树枝搭成的字母,很适合拍照、凹造型。

  有爱的情人桥,带上他/她挽手走过

  情人桥是蜈支洲岛的热门景点之一,红色的情人桥在蓝天的衬托下格外美好。

  桥上的花纹都是心形的,在阳光照射下投影出一个个爱心。

  若是能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过这么有爱的小桥,该是多么浪漫的事儿!

   随处可见的三角梅,置身在花的海洋中

  三角梅是三亚的市花,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花儿,只是这次来三亚,可能季节不太对,很多地方的三角梅都只是零星地开着,但在蜈支洲岛,却开得正灿烂,随处可见。

  三角梅喜阳,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它。

  生活就应该像三角梅一样,充满了阳光,和阳光。

   《私人订制》拍摄地,私人订制的美丽

  在蜈支洲岛,还有《私人订制》的拍摄地。

  一个个形似鸟巢的白色建筑,在蓝天、三角梅和椰影婆娑树影的映衬下,仿佛置身于欧洲小镇。

  阳光透过建筑的缝隙投射下各种美妙的光影。

  北极熊也来到三亚了,哈哈,我们干杯吧!

  免费开放的私人订制游泳池,色调以蓝色为主,旁边种满椰子树,给人一种清凉度假的感觉。

  除了玩海,还可以和草泥马来个亲密接触!

  最后最后,别忘了和可爱的草泥马尽情合影哦。

  和草泥马拍照30块钱/一人,任拍,拍多久都行,工作人员会给你拍几张,你自己挑一张可以即时打印出来。不过工作人员的拍照技术,实在不敢恭维,我们还是自己拍吧哈哈!

  第一次和草泥马亲密接触,应该是经过调教的草泥马,很乖很温顺,任由我抚摸它们,毛好软好舒服!

  这只戴着爆款墨镜的尤其帅气!

  再见鸟,蜈支洲岛,挥一挥雨伞,不带走一片云彩。

  最后,奉上 蜈支洲岛一日游攻略

  前往方式:三亚当地、或网上报蜈支洲岛的一日游,一般150元左右,包含大巴往返接送、船票、蜈支洲岛门票。
海上项目:蜈支洲岛有很多海上项目,价格从几百到一千多都有,拍照党的我们什么项目都没有参加,专心地拍照。
环岛电瓶车:岛上有环岛的电瓶车,价格从80到150几种,我们也没有花费这个钱,因为我们想看的只需要徒步就可以了:情人桥、私人订制、有很多字母的海边都可以徒步前往,所以就没有购买电瓶车。
必备物品:建议带上干粮,岛上没什么吃的而且贵,防晒什么的是必须滴。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