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油菜花:江岭万亩梯田花海已经开放,正式进入较好的观赏期。婺源全县平原油菜花,基本已开放,正式进入较好的观赏期。24 - 26日,本周末第1个出游赏花佳期。

  ②、婺源天气:24-26日,婺源多云转睛,白天温度 保持在 10℃以上。适合赏花。23日婺源出现短时间下雪,落地即融化,没有丝毫积雪。丝毫不影响观赏江岭梯田的油菜花海。

  2月22日,江岭三号观景台上山梯田油菜花实拍实景。开放的非常旺盛。

  《我不是潘金莲》看了吗?不管因为剧情还是上映前的各种风波,都将这部影片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而作为电影的取景地之一的婺源,也成为旅行焦点之一!冯导曾发出这样的赞叹:这儿是满屏养眼的苍翠,温和的山水,云卷云舒。舒坦、自在、心也静如止水。

  春天的婺源变成了“花城”,黄灿灿的油菜花、洁白的梨花、粉嫩的桃花,加上碧水青山、白墙黛瓦的徽派建筑,多种色调和谐搭配,胜过一切图画!

  此时正值婺源赏花期,万亩梯田上黄灿灿的油菜花相继绽放,江岭被誉为中国“四大花海”之一,便是婺源赏花最佳地点。带上单反,邀上三五个好友,蓝天花浪下,拍出一组大片儿,效果绝对超赞!

 

 

 

 

  

白 色 • 梨 花

 

 

 

  

粉 色 • 桃 花

 

 

 

 

 

  

绿色 • 碧水青山

 

 

 

 

  一整个春天都在这里,希望你在这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拥有最好的心情!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