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全国唯一的人工森林公园,坐落于塞外明珠—— 赤峰市 红山区老城区东北角的英金河畔,占地4300公顷,公园中的主要景区红山,山石皆呈红色,怪石嶙峋,赤壁似火,绿树绕红山,巍伟壮观。红山既是赤峰的象征,也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红山文化把中华民族的文明史提前了一千多年。登上红山顶,不仅可以俯瞰整个赤峰城区,而且还可隔河眺望红山东北面逶迤的燕北长城遗址。

  秋高气爽,最适合出来游玩,开着车子自驾游或者自己坐车到赤峰市皆可。内蒙古空气清新,纯天然,无污染的氧吧。清晨独自踏上红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人静静的享受着悠然和宁静。

  多彩的山峰倒映在明镜的湖水,让人感叹大自然的清新脱俗,赤峰的无限风光。

  燕北长城遗址真实还原了原始部落的制陶、狩猎、采集,祭拜图腾,原始人之间互相协作,相互依赖。

  红色公园山石皆呈红色,怪石嶙峋。 最著名的就是这尊红弥勒的雕像,相传能让前来受拜的人心想事成,很多善男信女慕名而来。每月初一都非常热闹。

  旅行是辛苦的,旅行就是从一个你呆腻了的地方走到别人呆腻地方去。 行走,不停歇的行走,意义就在脚下,有人其实就是在边旅行边探寻人生的意义。站在这样的风景下是辛苦是喜悦,去不一样的地方,归来后或许对于熟悉的地方也能重新审视它的美。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