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秋小长假前两天,北京出现明显降雨天气,且降雨时间持续较长,景区最佳经营期的19日全天、20日上午均出现中雨。

  假期最后一天,随着天气转晴,尽管常态化下、游客出游意愿会因假期临近结束而减弱,但北京欢乐谷“迅速逆转”恢复今年的常态运营势头,释放出强劲的经营实力:

  假期收官日,同比2019年假期第三天:游客接待量增长近80%,营业收入增长近260%!

  同比往年单日最高纪录(2020年国庆第二天):游客接待量增长5%,营业收入增长15%!

  中秋佳节,民族自主创新的主题公园上演“欢乐爆谷”!

  中秋小长假期间,北京欢乐谷围绕中秋民俗、国潮文化等,做足“玉兔赏月”“金秋丰收”“国潮雅韵”“亲子时光”“动感时尚”“光影梦幻”等体验内容,景区内一派“欢乐爆谷”景象。

  其中,用2万余个、近千公斤仿真蔬菜水果拼成的长25米、宽5米的超大拟态“欢乐爆谷”阵,寓意“金秋大丰收”,成为到访游客必打卡景观。2021年全新推出的六期·天光夜谭,魅力不减,更成为中秋夜游赏月的高光之作。最受游客欢迎和喜爱的过山车、大摆锤、跳楼机等47台(套)游乐项目开足马力,每天近百场主题表演,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体验需求。与广大游客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丰收中秋。

  疫情防控得力,持续为全民创造美好生活!

  北京欢乐谷作为人员聚集型主题公园,近年来,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运营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2021年暑期运营旺季的7月下旬-8月中上旬,尽管遭遇诸多不利的客观因素影响,凭借坚实的疫情防控屏障、硬核的娱乐体验产品、科学的市场营销策略,北京欢乐谷经营管理高质量逆势而上。

  根据北京欢乐谷官方宣发的年度经营情况看,2021年,北京欢乐谷持续保持高位运营,各项关键经营指标在各重点时段均创下开园15年最高纪录,超常规、超预期呈现象级增长!

  其中,暑期7-8月游客接待量与营业收入两项关键经营指标,较2019年分别增幅10%、20%;5月份更是均高达70%以上。

  同台竞技,欢迎环球影城、迎接全新挑战!

  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放。业内对欢乐谷的竞争发展持多种态度,从2021年和中秋小长假的实际情况看,直接判定“欢乐谷在未来受影响较大,客流量会明显下降”等结论,显然为时过早。

  北京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环球影城的开放,北京欢乐谷的姿态非常明确“欢迎环球影城,迎接全新挑战!打好中国牌、参加国际赛”!

  短期来看,环球影城的开园效应和产品新鲜感必然带来一定的热度。但,双方完全可以通过差异化产品、差异化定位以及差异化客群良性竞争,共同做大主题公园市场,形成聚集效应,驱动整个主题公园的共享集成。

  欢乐谷与环球影城各有特色,错位竞争、做好自己,就能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北京欢乐谷表示:将继续在游乐设施、文化演艺、主题活动、品质服务等方面做精做优,如果不受天气影响,北京欢乐谷有信心再度冲刺历史最高纪录。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