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滨蜜月旅行 相爱到天涯海角(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09  新浪旅游

  

海滨蜜月旅行 相爱到天涯海角(组图)
天涯海角之海誓山盟

  

海滨蜜月旅行 相爱到天涯海角(组图)
资料图:魅力海滨

  海滨度假其实不一定非去国外,海南三亚提供了一切有关海的享受。海水还不是一样的蓝,沙滩还不是一样的白,太平洋岛屿无非是多花几倍的钱,出了一次国而已。弄得不好,语言不通的尴尬、歧视都可能影响度假的心情。尤其是蜜月旅行,轻松、随意的心情比什么都重要,选择三亚就简洁了,像白沙一样简洁。

  誓言天涯海角

  天之涯、地之角、海水碧连天,有一对恋人,站在沙滩上,面对海边的巨石,手紧紧握在一起,合上眼睛,爱的声音从心底发出,声音乘坐海风飞翔,飞向天空,飞向世界,飞向未来,飞向永恒……

  天涯海角位于三亚市西南海滨23公里处,三亚市区有直达的班车,门票40元。

  博爱南山

  大慈大悲的南海观世音菩萨就住在这里,虽然我们的眼睛只能看到她108米高的大佛像。南山有一处绵延7公里的沙坝,沙坝上生长着许多百年树龄的酸豆树,有木屋建在树上。树屋全木结构,两人像鸟儿一样住在树上,抛开尘世间的一切纠葛与牵挂,与自然赤裸裸地融为一体,呼吸带着清新树叶滋味的空气,远眺观音菩萨金光照耀下的南海,“西方极乐世界”该改成“南方极乐世界”了。

  南山位于三亚市区以西40公里处。

  情人蜈支洲岛

  这个美丽的小岛很少人知道,绿树成荫,花草遍地,白色的沙滩上布满珊瑚和贝壳。这里没有酒吧,没有夜生活,唯一有的就是大海和一小块陆地。岛上的服务员3个月就要轮换一次,赶在她们寂寞发生之前。如此私密的空间正好适合情侣度假,所以这个小岛有了“情人岛”的美誉。夜晚,沙滩上、椰树下,触碰的是温存的面孔,闻嗅的是亲切的味道,感觉的是熟悉的心跳;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扯一片夜色作纱帐,点一颗星星为红烛,拥抱整个夜晚,整个人生。蜈支洲岛离三亚市区只有40公里,上岛往返船票100元。

  贴士:

  气候:属热带海洋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5.4℃,气温最高月7月平均28.4℃,1月气温最低,月平均气温21℃,全年都适合度假,尤以冬季避寒最佳。冬季是旅游旺季。

  交通: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都有航班到三亚,但一般不打折,而到海口的机票却很便宜,所以可以先飞到海口,再转长途巴士,海口到三亚全程高速公路,仅需要3个多小时。

  食宿:三亚的酒店,淡旺季差别很大,春节600元的客房淡季只要100元。一星级宾馆最低60元,三星级宾馆最低160元。海鲜就不提了,吃腻了,这时正好享用三亚新鲜爽口的水果。三亚的水果又多又便宜,芒果、荔枝、龙眼、杨桃、菠萝蜜、山竹、槟榔、椰子、香蕉、菠萝看着就很可爱,价格更可爱,椰子只要2元1个、香蕉1元1斤、菠萝5角1斤,女士们花几块钱就可大吃一天,吃得花容鲜艳,既减肥又美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涯海角 海滨度假 贴士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