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郊五大香软温泉地之温都水城(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44  精品购物指南

  泡汤指路牌

  温泉价格——如果是自己直接去温都水城买票,那么这里两馆通票是188元/人。如果提前按照团体(20人成团)预订,就会有不小幅度的价格优惠。

  建议通过代理商预订水城门票,折扣更高,比如通过携程预订两馆门票加上一晚住宿,最便宜的只需要260元,非常划算。

  自驾线路——要去温都水城,至少有3条线路可以到达。一是走八达岭高速,在回龙观出口出,东行至回龙观社区,再往东1公里;二是走京承高速在北七家口出来,向西行8公里;三是从亚运村直接走立汤路向北,在平西府路口西行,2公里就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温都水城 泡汤 泡法解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