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降大雪 4家滑雪场周末翘首待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27  亚心网

  

乌鲁木齐降大雪 4家滑雪场周末翘首待客
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

  终于下雪啦!滑雪场舒了一口气,滑雪爱好者也拿出雪具,准备一展身手。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雪莲山滑雪场、白云滑雪场、维斯特滑雪场这4家3S滑雪场在本周末全部开门迎客,乌鲁木齐龙骧马术俱乐部滑雪场等1S、2S级别的滑雪场也将陆续营业。

  “万事俱备,只欠下雪,什么都准备好了,预计周四开业。”维斯特滑雪场的营销经理马雪婷说,今年该雪场新增两条中级道至高级道的拖牵。

  “我们滑雪场将在周五试营业,周六正式开业。这场雪等很久了,没雪什么都只是个计划””雪莲山滑雪场副总经理孙良说:“今年更注重配套服务和细节,比如温泉、桑拿等活动。”还首次推出了VIP客人专板专用的活动,只要交纳一定(200元)会费,就可以专人使用全新的雪板。

  2家3S雪场因为这场雪确定了开业时间,另两家已在11月中旬开业的3S雪场对雪也同样期盼。

  “这场雪可以降低我们人工造雪的费用,也可以让游客滑雪环境更舒适。”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营销总监黄河说,自11月29日高级道全面开放以来,上个周末已经迎来了2000多名滑雪爱好者。

  “今天山上的雪已经有30公分厚了!一早上已经有不少人打电话问山里雪下得大不大。”白云滑雪场经理陈树兵说,“我们开业半个多月一直是人工降雪,这场雪后除了让雪道更舒适外,还可以让冰场全面开放,今年除了雪地摩托、雪地卡丁车外,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娱乐项目冰上爬犁,也将在周末开放,游客可以感受从近200米的山坡激流冲浪的感觉。”

  亚心网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旅游规划处了解到,自乌鲁木齐市从1997年南山出现第一家小规模滑雪场至今,目前有大小滑雪场十几家,其中包括3S滑雪场4家,2S滑雪场2家,1S滑雪场4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丝绸之路 新疆游 滑雪 乌鲁木齐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