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西安味道的书房 留坝书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26日14:47

  三、万邦·关中大书房/万邦·留坝书房

  关中书院里念过书的人,心底有着挥之不去的文化情结。遗憾的是,年届十二岁的小寨关中大书房,迫于生存压力将于今年年底撤离,永远关闭。

留坝书房留坝书房

  就在此时,汉中留坝一座小县城里的老街上,万邦·留坝书房客栈经过一年时间的修整,从一座古老的四合院改建成为阅读的空间。留坝书房内,墙壁使用了手工造纸装饰,与室内的枯树和老房子原本的木头房梁相得益彰。三楼的屋顶上开了几处天窗,天光可以自由洒落,读书人、老物件与工艺品影影绰绰。

留坝书房留坝书房

  留坝书房把全部精力集中在对阅读空间最大限度的开发上——以书吧的形态示人,每一层都有阅读空间并配以手磨咖啡、茶、红酒、简餐与糕点等,方便阅读及一系列艺术与文化活动的进行,为当地一万多居民和部分游客提供了阅读与居住的综合体,也以成功的跨界先例为其他实体书店提供了可循之路。

万邦书城万邦书城

  万邦·留坝书房:汉中留坝县城关镇老街34号(已开业)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