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携程与以色列旅游局签署市场营销战略协议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7月26日11:35

  7月25日,以色列旅游局在上海举办夏季巡回路演,并与携程旅行网签署市场营销战略协议,双方将通过携程的大数据以及携程一站式网络旅游服务平台,为国内游客提供以色列主题旅游产品,助力提升以色列旅游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促进从中国赴以色列的游客数量增长,共同推进以色列旅游质的飞跃。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Bora SHNITMAN)先生,携程目的地营销欧美及中国大北方区总经理尹一、携程目的地营销海外区域总监邱炜俊出席签约仪式。

携程与以色列旅游局签署市场营销战略协议携程与以色列旅游局签署市场营销战略协议

  携程目的地营销欧美及中国大北方区总经理尹一代表携程签约,并在发言中介绍,此次携程和以色列旅游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双方长久以来卓有成效的合作:从2014年开始,携程不仅通过线上广告以及自媒体资源,在目标人群中极大地宣传了以色列旅游的品牌,而且还通过线下多种媒介资源例如旅行社杂志以及广播资源等,充分形成宣传矩阵,宣传推介以色列旅游资源,进一步使得以色列旅游品牌深入人心。“除了自身平台外,携程还积极开拓新媒介产品来为积极宣传以色列旅游品牌,携程与《晓松奇谈》深入合作,推出多集介绍以色列历史、人文特色的节目,对以色列这一别具特色的目的地进行了独家品牌宣传。以色列旅游资源丰富,并且没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全年都适宜旅游,并以宗教圣地耶路撒冷、世界海拔最低的死海,以及诸多圣经上重要史迹城市而闻名世界,其神秘、慑人的魅力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不仅如此,以色列将为以商务或旅游为目的的中国公民颁发10年多次往返签证,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的统计数据,2015年中国赴以色列旅游人数为4.74万人次,与2014年相比增幅达到43%,而2016年5月赴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更跃升了132%。”

  此次双方签署市场营销战略协议更是将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今后,双方将在Email精准营销、微领队定向营销、以色列旅游局官方微信号互动以及丰富各类旅游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向中国游客展示以色列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使得以色列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首选目的地,切实提高以色列旅游产品的产量,促进以色列旅游不断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表示:“预计到2016年年底,赴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有望达到6.8万人。以色列旅游部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旅游业者,十分看重中国市场的潜力,通过在中国各大城市的巡回路演,不但能加深当地旅游业者们对以色列旅游产品与实力的了解,也有助于以色列业者了解中国游客们的喜好。”

  作为国内最大的旅游集团,同时也是世界第二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已联合海航推出了直飞以色列10日7晚跟团游,报价在16000元左右。此外,还有100多条以色列相关的跟团游、自由行等度假线路陆续上线。携程统计显示,目前人气较高的旅游产品主要是以色列+约旦10天、以色列+约旦+埃及12天等,价格大多在15000-18000元之间。

  携程目的地营销海外区域总监邱炜俊在活动中表示:“如今,互联网已经成为中国游客获取旅游资讯、预订旅游产品的主要渠道,携程作为一站式的旅游服务平台能够满足消费者从信息查询到产品预定以及社交分享的全消费行为需求。对于目的地机构来说,今年以来携程通过自身广泛的市场营销活动和渠道,通过与目的地机构联手,打造了众多目的地营销合作的新模式。我们相信通过资源的整合,合作的不断深入,双方共同努力,携程会为以色列旅游创造更多的价值,并且随着用户对以色列了解的不断深入以及以色列产品种类的不断丰富,以色列旅游也将迎来新的增长高峰。”(来源:中国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