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万盛奥陶纪悬崖边露营基地 体验重庆首个悬空激情夏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7月25日19:04

  据悉,7月22日,记者从万盛旅游局了解到,重庆首个悬崖上的露营基地在万盛梦幻奥陶纪拉开序幕,这是续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入园免门票及七大高空刺激项目后又一力作。本次万盛奥陶纪举办的露营基地为广大旅行爱好者提供了炎炎夏日的清凉去所。

“云端廊桥”上的悬空激情体验“云端廊桥”上的悬空激情体验

  万众期待的悬崖边露营基地正式开放后,每晚八点之后即可搭建帐篷露营。据了解,除了常规的露营外,你还可以体验悬在半空中的感觉。有部分幸运客户可将帐篷搭建至玻璃平台上,即玻璃吊桥和云端廊桥上。据公园负责人透露只有部分提前预定的客户才能享受此待遇。具体预定咨询电话,请在梦幻奥陶纪官方微信上获悉。

原始丛林中栈道露营区原始丛林中栈道露营区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有效的出游信息,记者找到公园负责人,了解到,万盛奥陶纪露营基地分为四个区域。其中最为惊险刺激的就是两个玻璃平台上的空中露营体验,其次为悬崖边上的平台露营区,再是原始丛林中的栈道露营区,还有性价比最高的星空夜石林露营区。每一个区域都将为你带来非凡的感受。

星空夜石林露营区星空夜石林露营区

  除此之外梦幻奥陶纪还有“云端廊桥”、“玻璃吊桥”、“悬崖秋千”、“步步惊心”、“极限飞跃”、“高空漫步”、“高空荡桥”七大惊险高空挑战项目等你来,还有西南首个大型魔术表演剧场,由央视出彩中国人冠军为你带来精彩演出。其次还有儿童欢乐谷、科幻梦工厂、五亿年前地质奇观等。娱乐项目上烧烤派对、欢乐麻将为你带来激情好玩的夏日夜晚。

悬于高空观云海 玻璃平台享日落悬于高空观云海 玻璃平台享日落

  万盛奥陶纪除了这些,还有清新的空气,日出云海,落日晚霞美景等你来感受这般美好。万盛奥陶纪今年夏季倾力打造的重庆新潮旅游聚集地,成为重庆近郊夏日最大亮点。(来源:蚂蜂窝)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