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当“花间堂”旗遇“悦景庄”(乌镇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7月22日12:03

  平安不动产“旗遇乌镇”文化展暨花间堂&悦景庄·乌镇签约仪式

  乌镇酒店

  7月22日,平安不动产主办的“旗遇乌镇”文化展暨花间堂&悦景庄·乌镇签约仪式在有中国第一古镇之称的乌镇顺利举行。在这里恰逢盛会,不仅可以目睹乌镇首个80万方世界级旅居目的地悦景庄·乌镇与国内民宿标杆花间堂的签约现场,还能随处欣赏到集典雅婉约的东方美学于一身的旗袍华服、和古色古香的唐风建筑及样板间。

当“花间堂”旗遇“悦景庄”当“花间堂”旗遇“悦景庄”

  签约仪式上,乌镇镇副镇长陈东旭先生,平安不动产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朱政坚先生,平安不动产开放投资事业部总经理续红伟先生,平安不动产桐乡项目公司总经理曹琦女士,花间堂品牌创始人总裁兼首席设计师张蓓女士,花间堂副总裁王怡人女士以及瀚艺HANART艺术总监周朱光先生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悦景庄·乌镇与花间堂携手的至美瞬间。

  六千年文化浸染和小桥流水的晕染让乌镇这座致雅东方小镇令人流连忘返。它的精巧别致、不可方物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擅长打造舒适度假产品的平安不动产和国内精品酒店品牌领导者花间堂选择在乌镇“旗遇”,是希望通过跨界的碰撞为世人呈现一副活色生香的东方美学画面。正如平安不动产的续红伟先生所说:“乌镇是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是世外桃源一般的所在,是都市人心中的乌托邦,是许多人心底念念不忘的精神原乡。平安的初衷是为都市人造一片乐土,一个逸世的所在。它必须与景区保持刚刚好的距离,每个人在这里都能静下来,慢下来。这就是悦景庄·乌镇的由来。历时三年始成,落英流水、修竹小径天成,唐宋风韵的木质别墅长在园林中,江南的词境与艺墅的秘境相融相生。”

  而作为中国最美的人文客栈花间堂与悦景庄·乌镇的携手,无疑是为这幅极致的水墨山水画卷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正如花间堂创始人及总裁张蓓女士在致辞中提到的那样:“这是花间堂与平安不动产暨西双版纳项目后的第二次携手合作,不拘泥于传统的乌镇景点,放眼大环境打造大乌镇的概念,相当吸引我们,也期望透过与平安的合作,达成双方战略伙伴关系,在未来相互借力共同前进”。花间堂以融入每一地的人文与历史传承,以家庭为核心的理念的亲切服务,以传播中国文化之美的品牌理念,成功打造众多旅游目的地中的经典酒店,更在的客栈领域中,成为行业领导者。此次携手悦景庄·乌镇,将在项目中打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模版客栈’。”在未来乌镇花间堂的客栈中,除了提供住宿服务之外,在设计上花间堂所有的经典设计房型、空间品牌,以及对各种空间的想像都会放进去。未来乌镇花间堂就是一个实体客栈菜单,让大家了解到,原来客栈还能有这样的配置、功能或玩法,成为所有想经营客栈者的参考样板。”

  这一次,花间堂携手平安不动产,在最江南的乌镇,为旅居者造一个最江南的水乡梦境。”

  当“花间堂”旗遇“悦景庄·乌镇”,是花间美学与东方艺墅际会,是花样旗袍与悦景庄·乌镇的交相辉映。在悦景庄·乌镇,您可以体验到唐宋盛世居住精髓,流瀑、落英、竹籁、枯庭四大轴线绘就禅意园林。全套房舒适度假体验。品牌定制精装,多样生活甄选。同时悦景庄·乌镇引入国际一级绿城品牌物业,顶级奢适服务,惬意度假。就像是一件优雅旗袍的诞生一样,花间堂携手悦景庄·乌镇,是缘于相同的匠人初心,相同的江南情怀,相同的专注专业,这一切注定让乌镇在未来成为前所未有的世界级旅居目的地,现代都市人的精神原乡。

当“花间堂”旗遇“悦景庄”当“花间堂”旗遇“悦景庄”

  悦景庄·乌镇

  该项目由平安不动产巨资打造,选址世界文旅胜地,江南正中心——乌镇东起点,距景区约2公里,位于子夜路与乌镇大道交叉口,20分钟直抵桐乡高铁站,一小时通达长三角。

  项目由世界顶尖团队携手创建,总建筑面积约80万方,涵盖木制别墅、岛居酒店、沿水商业、人文客栈、创客小镇等,引入【花间堂】人文客栈,打造世界复合文旅目的地。一期采撷唐风居住精髓,约92-144㎡木制精工别墅,邻里公共庭院、私家前庭后院,客厅面宽最大约6.3米,品牌定制精装,绿城物业服务,惬意度假。

当“花间堂”旗遇“悦景庄”当“花间堂”旗遇“悦景庄”

  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

  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是《财富》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不动产投资开发平台,目前已发展成为覆盖开发投资、工业物流、商业地产、策略及海外投资、养生度假等领域的专业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

  花间堂·国内精品度假酒店品牌的领导者

  2009年缘起于丽江古城的花间堂,是国内精品度假酒店品牌的领导者。独具特色的花间美学、融入每一地的人文和历史传承、以家为理念的优质亲切服务,获得各界的高度认可。

  花间堂将高端精品酒店的服务理念与地方民居、民俗等人文特色完美融合,开创了文化精品度假酒店的先河,并逐渐拓展成花间堂唯美人文客栈与度假村。花间堂以传承及保护所在地自然人文特色的基础上,为人们提供高品味的心灵休憩与享受为使命,并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公益做出贡献。花间堂始终致力做中国文化的推手,期望通过对中国式幸福哲学的传颂,让世界看到注解时代、气韵生动的中国文化之美。

  目前项目已分布在丽江、束河、香格里拉、周庄、苏州、杭州、阆中、无锡、同里等各个旅游目的地,浙江南浔古镇、无锡阳山桃花岛、宁波东钱湖、湖州长兴、丽水松阳、云南西双版纳等地也即将有花间堂入驻。

  如今花间堂已成为‘唯美文化的表达者’、‘旅游客流的创造者’、‘度假生活全面提升者’、‘旅游产业链的导入者’,不仅仅是打造旅游目的地中的旅游目的地酒店,更为当地的度假提升起到优化与智化的效果。(来源:蚂蜂窝)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