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迪士尼游园最佳姿势:百度地图带你鸟瞰全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6月20日16:21

  上海迪士尼已于6月16日正式开园,为使游客更方便地开启迪士尼之旅,百度地图在近日上线了迪士尼空中全景和迪士尼乐园内全景地图:只要打开百度地图,查找“上海迪士尼”,在详情页里点击“看全景”,即可把迪士尼乐园风采尽收眼底。

迪士尼游园最佳姿势:百度地图带你鸟瞰全景迪士尼游园最佳姿势:百度地图带你鸟瞰全景

  奇想花园、梦幻世界、米奇大街等以前只能在电影里观看的画面,现在动动手指,你就能俯瞰全貌,方便你提前规划游览路线。

  “米奇大街”作为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你的乐园之旅就从这里开启。唐老鸭会陪你挑选冰激凌,米妮会邀你去“甜心糖果屋”做客,黛丝、高飞以及布鲁托等一众伙伴也都在这里欢聚。

米奇大街 空中全景图米奇大街 空中全景图

  “奇想花园”则蕴含着大自然的魅力和美妙的想象力。游客可以在这里乘坐旋转木马、童话专列,游览十二朋友园,遇见小飞象,甚至深入漫威英雄总部。根据空中全景图,游客可提前熟悉花园布局,为自己的游览作好规划。

奇想花园 空中全景图奇想花园 空中全景图

  当然,你还可以通过百度地图领略星愿湖、儿童游乐屋等园内不同景区的空中全貌。这还不够,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规划行程,百度地图还推出园内特色景点全景图。

奇幻童话城堡 地面街景全景图奇幻童话城堡 地面街景全景图

  从来没有游客会拒绝乐园内绚丽的灯光与烟花。被烟火点亮的童话城堡总是能激发人们美好的童心,一定要亲身前往才能感受到童话城堡最奇妙的“夜光幻影秀”。

M大街购物廊 地面街景全景图M大街购物廊 地面街景全景图

  M大街购物廊有超过3000种迪士尼经典动画人物的周边产品,挑选自己喜欢的迪士尼宝贝然后买买买也是迪士尼之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宝藏湾 园内全景图宝藏湾 园内全景图

  踏入宝藏湾,你就会完全沉浸在海盗生活中。与一群放荡不羁的海盗们一起游历史洛比希堡、旱鸭子码头,会让人恍然置身如《加勒比海盗》中的场景。

  据了解,百度地图不仅在17日上线了迪士尼空中全景、乐园内全景,还上线了乐园卡通精细化场景,POI、道路、导航等功能的精度也进行了提升。游客不仅可以提前熟悉景点,还可以获得吃住行全方位服务,梦幻王国就在眼前,用百度地图体验一番吧!(来源:IT之家)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