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宽窄巷子开街八周年 感谢一路有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6月12日17:30
宽窄巷子开街八周年感谢一路有你

  在时代的更替与文化的变迁中,少城始终以静默的姿态穿过时光,无声的见证着这座城市的辉煌与风雨。它所承载的,是历史定格时代的城市记忆。

  2008年6月14日,为了能更好的延续和保护成都历史文化名城,宽窄巷子历经4年艰苦修复后重新开街,成为成都“5·12”特大地震后旅游业强劲复苏的标志性事件。

  至今,宽窄巷子已经与大家一起走过了8年。宽窄巷子从少城小家碧玉俨然成为全球大家闺秀,宽窄巷子不仅成为成都最具参与性景点,更因为13年财富论坛晚宴的成功举办让宽窄巷子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宽窄巷子开街八周年感谢一路有你

  在这里不仅是民俗生活体验、时尚零售、特色餐饮、娱乐酒吧、特色茶馆等业态聚集的“院落式情景消费街区”,更是在川西民居的三条巷子中休憩体验,你会深刻感悟到“宽窄巷子最成都”的真正含义。

宽窄巷子开街八周年感谢一路有你

  我们当然知道,每一份荣光的背后都离不开背后运营团队的艰辛,离不开一路陪伴我们成长的商家,更离不开来自海内外游客的青睐。

  没有固定的宽,也没有绝对的窄,宽窄之路,在乎一心。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希望所有来到这里的游客,徜徉在宽窄之间,心与心不再有距离,既能触摸到历史文化的痕迹,也能体味到成都最原汁原味的生活样态。所以为庆祝开街八周年,宽窄巷子在6月期间推出以“宽窄间。心无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感谢宽窄之间有你的身影。

宽窄巷子开街八周年感谢一路有你

  感恩8年 宽窄礼遇

  宽窄开街八岁 百店八折同庆——让刷街有理有据

  给你一个理由,在风格迥异的宽窄院落里享受美食、美酒;给你一种体验,感受徜徉在怀旧风格的巷子间最悠闲惬意的成都生活。2016年6月14日当天,在宽窄巷子的八方游客有福啦,宽窄巷子史上覆盖面最广惠顾游客市民,百店八折狂欢,吃喝玩乐通通八折,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4日

  活动地点:宽窄巷子商家(6.14日巷内凡贴有“宽窄8周年狂欢日”标记的店铺,即享八折优惠,部分商家除外。)

  寻找一起过生日的你——带好身份证 火速上宽窄

  如果你和我们宽窄巷子有缘,都在6月14日这天出生,不要错过8年修得的缘分,除了为你真诚的献上一句“生日快乐”还有礼物相送啦,只要你持有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护照)到宽窄巷子就可以免费领取价值614元限量生日礼包哟,想知道礼包内容,速来宽窄报到,限量100份,先到先得,奔跑吧,兄弟!

  礼包派发时间:6月14日(9:00—17:00)

  派发地点:成都市长顺上街127号宽窄巷子管委会办公室4楼

  宽窄巷子开街8周年影展——让来路 有影可循

  光阴荏苒已八年,春天的花开、夏天的清风、秋天的落叶以及冬天的夕阳,变幻的四季里,宽窄巷子有多少迷人的瞬间?老巷残照、古旧青砖、故人身影以及深藏巷子中的清浅疏淡情感,这八年里的少城巷陌怎样令人魂牵梦萦?

  从6月10日开始,“宽窄间。心无间”8周年主题影展将在 “宽窄光影长廊“进行。这些展览的照片包括开街前的宽窄巷子面貌、通过30余幅新旧图片的展示,游客对宽窄巷子会有更不同的体验,在光影的言语中,重温曾经的快乐与感动。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23日

  活动地点:宽窄巷子,光影长廊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川省 sichuan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四川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