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杭州“千人团”烟花三月游江都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6月02日15:25

  4月26日早晨6点半,冒着淅沥小雨,杭州西子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千人旅行团从杭州黄龙洞景区广场顺利发车,杭州游客乘坐6辆大巴启程来到江都。

杭州“千人团”烟花三月游江都 杭州“千人团”烟花三月游江都

  25日下午,2016江都旅游线路推介会在杭州举行,30多家杭州当地旅行社与江都区旅游局达成合作意向。在推介会现场,江都区旅游局针对杭州市场推出了5条两日游线路,包括运河水景游、文化美食游、赏花踏春游、休闲养生游和花木采摘游。其中,运河水景游、文化美食游,游览邵伯湖风景旅游区,游览老街观光区、运河及船闸风光区,后赴邵伯龙虾基地参观龙虾养殖,品尝鲜美龙虾;赏花踏春游、休闲养生游,先游览马可波罗花世界,后参观鉴真出家祖庭开元寺;花木采摘游,先游览开元寺,再赴白塔河农庄采摘新鲜果蔬,品尝农家菜。

  记者了解到,本次杭州千人团报名费388元,游玩马可波罗花世界、开元寺、朴园、邵伯湖等景区。这次旅游线路特意安排了新近开园的马可波罗花世界,使江都与扬州旅游实现了融合互动。“G20峰会将在杭州举办,届时将有数百万市民选择外出旅游,江都、扬州是一个比较理想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今后会将其作为重要的旅游线路,持续组织杭州市民游玩。”杭州旅行协会副会长曹亚宁告诉记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