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景域驴妈妈将携手江西龟峰打造“518万人徒步大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29日20:10

  户外徒步,这项上个世纪初兴起于欧美等地的新兴运动,近年来在国内也掀起了一阵新的风潮。越来越多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群开始走出城市,在快节奏的生活之外,邀约旅伴前往大自然徒步放松身心。另一方面,随着徒步游用户群体的不断扩大,许多景区和旅行社纷纷瞄准这一领域,结合景区特色策划各种徒步旅游路线和相关活动,国内徒步游市场或将迎来蓝海时代。

  通过往年统计数据来看,每年春季都是徒步旅游市场最为火爆的时段,各个景区及户外徒步俱乐部也都在此时纷纷应景推出各种类型的徒步游活动。据悉,为迎接 “519中国旅游日”,5月18日,驴妈妈旅游网将联合江西龟峰景区打造“第一届龟峰万人徒步大赛”。本次活动由景域集团旗下景域旅游营销及驴妈妈旅游网独家承办,作为唯一线上售票平台及独家运营策划机构,景域驴妈妈将联手为龟峰景区的游客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徒步主题活动。

风景秀丽的龟峰景区风景秀丽的龟峰景区

  此次徒步大赛根据游客的兴趣需求分别设计了几种不同的主题线路。线路中不仅囊括了龟峰景区的各个风景点,让游客在徒步的过程中饱览沿路美景,还在途中分别设置了各种类型的互动小游戏。例如,为情侣游客设计的徒步路线中,有套圈圈游戏、千年香樟树下许心愿等活动;而侠客路线,则最能满足一些游客的武侠情结,主办方为游客提供武侠服装cosplay,让游客一秒穿越、实现武侠梦。此外,还有针对徒步游深度爱好者推荐的自由达人线路,路线全程不设规划,给了游客更多发现与探索的空间。

  作为此次大赛的总策划人,景域营销总经理、驴妈妈旅游网CMO黄春香表示,此次江西龟峰徒步大赛特色十足,让游客用徒步的方式丈量龟峰的美;我们希望通过活动设计,给游客更多互动机会,增加徒步乐趣,从而将健身与旅游完美的融合。这样一场融合了时下多种新鲜元素的户外徒步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关注。

  记者了解到,景域营销是国内少有的擅长为景区做品牌营销策划的公司,曾用“表情灯笼”打造年轻人可对话的同里中秋游园会,一举成功,话题冲到微博话题榜上面。而近日,景域营销的安顺屯堡文化项目也获得了中国特色文化旅游节庆奖。

景区导览线路图景区导览线路图

  风景秀丽的龟峰景区,位于江西省上饶境内,地处三清山、龙虎山、武夷山之间,经过地壳运动、自然界鬼斧神工的雕琢以及人类祖先生活的智慧凝聚,留给后人这一宝贵的自然及历史遗产。此地奇峦如画,钟灵毓秀,壁立万壑,集自然精华、纳人文风采,聚天下名山之幽、奇、险、秀为一体,享有“世界的龟峰,天赐的园林”之美称。不管是徒步旅行,还是与亲友共赏美景,这里都是一个上佳的选择。(来源:中国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