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五月 去探秘雨林博物馆的奇妙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西双版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26日15:00

  五月,去探秘雨林博物馆的奇妙夜!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1日—31日

  活动内容

望天树景区望天树景区

  (一)、优惠活动

  1、5月1日当天生日及省、县、市劳模及获得“五一”奖章的游客持有效证件免观光门票,其它体验项目享受八折优惠;5月4日当天生日的朋友凭身份证可免景区大门票,其它体验项目享受八折优惠

  2、五一期间(5月1日-5月4日)、中国旅游日(5月19日-21日)办理望天树景区年卡可享受活动价40元/人(须带身份证及一寸彩照1张)。

  3、中国旅游日(5月19日-21日),西双版纳州扶贫点群众凭政府单位开具扶贫点证明及身份证,可享受免景区观光门票其它项目八折优惠。

  4、五一、中国旅游日期间,原价200元的望天树景区雨林拓展游道提前预约可享受99元/人;望天树景区雨林盛宴提前预约可享受8折优惠。

望天树景区望天树景区

  (二)、望天树首届自然摄影节,一起来探寻“望天树的秘密”!

  夏天来了,整个自然界朝气蓬勃,热带雨林里的奇遇记随时都在上演,望天树的花像什么样子?一只版纳水蛙的脚趾头是三个还是四个?树蛙能爬树的秘密在哪?溪流里的螃蟹是八条腿还是十条腿?望天树的大树干上会不会藏着一个秘密花园?快快拿起你的拍摄神器记录奇妙的热带雨林吧,让你的照片见证大自然的奇迹……

  本届自然摄影节以“望天树的秘密”为主题,鼓励青少年观察和记录自然界中的植物和动物,在与草、木、鸟、虫、鱼、的交流中,培养探索、创新精神,感悟生命的璀璨、无论是渺小的蚂蚁,还是伟岸的望天树都值得人们去尊敬,学习掌握热带雨林生物多样性知识,并在此基础上以图文结合的形式描绘出自己心中那份独特的热带雨林。

  获奖作者将得到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官方荣誉证书与获奖作品。晋级的自然摄影作品可在望天树官方微信、微博和网页进行刊登,还可得到用来观鸟的望远镜、手机拍摄微距镜等拍摄专属奖品,更有望天树拓展游道或景区套票的免费名额哦,具有得天独厚自然资源的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五一节等着你。

  1、参赛对象

  青少组:孩子6至18岁均可单独参赛,参加时需到望天树景区售票大厅现场填写报名表,进行现场确认。

  家庭组:由一名家长和孩子(6至18岁)参赛。参赛时需到望天树景区售票大厅现场填写报名表,进行现场确认。

  2、参赛作品要求

  (1) 在望天树景区内观察身边的自然现象,发现有趣的动、植物,可用手机或相机拍摄。作品原图(JPG格式)发送至组委会电子邮箱:85545353@qq.com。

  (2) 作品1至4幅(家庭组要求家长和孩子各提供1至2幅作品)。为了表明作者在望天树景区观察拍摄的真实性,作者必须另附上一张与望天树景区大门合影的照片。

  (3) 保证作品为原创,拍摄时间为2016年5月1日-25日。

  (4) 参赛作品一旦寄送,视为作者将作品纸媒、纸质出版、数字出版、网络版权授权给大赛主办方。

  3、奖项设置

  本次自然摄影节分三个小主题方向:令人惊讶的动物、让人尖叫的植物、荒野假期。

  活动组委会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5名,进行奖励,奖励办法如下:

  一等奖:奥林巴斯观鸟望远镜一台,价值1500元,荣誉证书一本,《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自然观察手册》一本;

  二等奖:国家地理单反摄影双肩相机包一个,价值1000元、荣誉证书一本、《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自然观察手册》一本。

  三等奖:手机拍摄微距镜一个(价值100元)、景区拓展游道门票一张、荣誉证书一本。

  4、活动流程

  (1) 作品征集:2016年5月1日至25日

  (2) 评审与公示:5月25-31日,组织专家评审组评审。获奖作品将在官方微信和微博公示。

  (3) 获奖作品颁奖与展示:6月1-7日。

  颁奖地点:望天树景区科普馆或通过快递邮寄。

  作品展示:望天树景区科普馆。

  (专家评审组)附:

  1.望天树景区罗福良 总经理

  2.望天树景区梁光彩 副总经理

  3.第三届全国昆虫摄影大赛一等奖 获得者 陈尽

  4.临时邀约的专家学者  1名

望天树望天树

  (三)、昆虫party show

  为了让参与“自然摄影节”的游客能更好地观察到热带雨林有趣的动物,望天树景区将在5月1-3日及5月每个周末的晚上8点半,在景区的一号停车场推出“昆虫 party show”小节目,只要在望天树景区住宿的游客都可进行免费参观哦,奇形怪状的小精灵在望天树等着你!让你Happy,让你High!让你的创新思维更上一层楼!

望天树空中走廊望天树空中走廊

  (四)、博物馆奇妙夜

  为了让参与“自然摄影节”的游客能更好地观察与接触到热带雨林有趣的动物,望天树景区将在5月1-3日及5月每个周末的晚上9点在景区内特推出“探秘鼷鹿小道”活动,小道全长800米,只要在望天树景区住宿的游客都可以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免费夜游鼷鹿小道哦,各种各样的萌蛙、竹节虫、萤火虫、螽斯在望天树等着你!让你体验一把动物学家在野外探寻的乐趣与浪漫,每次夜游限8个名额!

  预约时间:5月1-31日,早上8:00-下午17:00

  领队预约电话:18288984489  虫虫老师

  活动咨询电话:0691-8175922 钟经理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双版纳州 Xishuangbanna

西双版纳国境线长966.3公里,是我国从陆路通往中南半岛的门户和要冲。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澜沧江·湄公河穿州而过,一江连中、老、缅、泰、柬、越六国。从景洪顺江而下可直达缅甸、老挝、泰国,...【更多简介】

西双版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