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萨顶顶似“新娘”空降建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红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19日10:23

  4月5号,《红河旅游宣传片》在建水县朱家花园正式开机,并在我县实景拍摄2天,知名音乐人红河文化旅游全球推广大使萨顶顶空降拍摄现场。

萨顶顶来到建水萨顶顶来到建水

  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萨顶顶身穿一套花瑶盛装、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羞涩的笑容。她饰演的是出嫁的新娘,和群众演员正在拍摄“接新娘”的场景。在拍摄间隙,萨顶顶告诉记者,建水的紫陶、民风和民族文化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深深地吸引了她。

  萨顶顶:第一次来建水就很喜欢这里,因为这里的文化保护的非常好,而且这里的民风非常淳朴,在建水还有很多的地方是我们城市很多人想要找但是找不到的一些内涵,比如说建水的古城基本上老百姓日常生活都是在里面,所以你会看到早上老百姓推开门就能想做什么做什么,这样的生态是非常不错的,是很多人非常向往的。所以建水的古城我认为是非常考究的,而且真的是那些古建筑爱好者,或者向往田园生活的好去处。建水紫陶近几年发展的非常好,而且它有一些特色,比方说,建水的紫陶没有经过任何的机械是手工制作的,非常光亮的工艺,希望大家可以走进建水,走进建水紫陶。

  据了解,《红河旅游宣传片》是由颜志雄导演和国内优秀制片人及摄像共同拍摄完成,从筹备到杀青共50天,预计在今年5月份与观众朋友见面。宣传片用不同手法、风景及服装利用建水古城韵、元阳梯田魂、金平典型蝴蝶谷生态环境作为拍摄地点,很好的展示了红河风光,提升了我县的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建水旅游。

  萨顶顶:这次主要是来拍摄我们红河州的宣传片,作为红河州的形象代言人,我一定会在未来的时间里努力的去宣传我们的红河,当然包括我们的建水,因为建水的这一方土地是非常不一样的,当然我们红河州有很多像建水的地方石屏啊,元阳啊,要一站一站的去发掘,要一站一站的推荐给全国,全世界的朋友们。(图文来源:建水在线)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红河州 HongHeZhou

全州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地形以元江为界,元江以东属于滇东高原区,元江以西为横断山纵谷的哀牢山区。全州最高处为金平县西南部的西隆山,海拔3074米;最低处在河口县南溪河口,海拔76.4米。境内河...【更多简介】

红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