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建水早熟葡萄上市 产值或超16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红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19日10:17

  天气渐热,建水酸酸甜甜的早熟葡萄上市了。建水早熟葡萄因其品质优良,汁甜味美,肉质细嫩、上市早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上市以来主要销往浙江、广东、上海等地,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建水早熟葡萄建水早熟葡萄

  在建水县南庄镇,记者看到一个接一个的葡萄种植大棚连成一片,蔚为壮观。南庄镇因其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地理环境非常适合早熟葡萄的生长种植。近几年来,建水县大力发展葡萄种植产业,目前南庄镇的葡萄种植面积已经达到68800亩,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南庄十里葡萄长廊”景观。

成熟的葡萄成熟的葡萄

  建水县南庄镇农推站站长包明介绍说,南庄镇通过土地流转带动了新技术、新品种的应用,2012年南庄镇成立了葡萄产销专业合作社,为农户提供资金、项目、引种、技术、营销等服务,应用新技术、新品种,规模化、科学化种植大棚葡萄,使农业效益大幅提升。现在葡萄园里的批发价达到了32至36元每公斤 预计今年产量会达到9万吨左右,产值估计会超过16亿元。 

葡萄葡萄

  南庄镇是建水县早熟葡萄的主要种植区,主要有夏黑、红地球等早熟葡萄品种。这里种植的葡萄具有香气发育完全,色素形成良好,含糖量高,无病虫害,无污染,品质优良等自然优势。包站长告诉我们,虽然建水的早熟葡萄从3月初就已经上市销售,但是从4月中旬才开始进入盛果期,可一直持续至7月中旬,这段时间将成为建水葡萄销售、乡村观光休闲游的旺季。(图文:建水在线)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红河州 HongHeZhou

全州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地形以元江为界,元江以东属于滇东高原区,元江以西为横断山纵谷的哀牢山区。全州最高处为金平县西南部的西隆山,海拔3074米;最低处在河口县南溪河口,海拔76.4米。境内河...【更多简介】

红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