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户外休闲旅游大会江山峰会圆满落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15日15:47

  为策应国家大力发展休闲度假产业以及加快体育产业促进消费升级的相关政策,以“培育时尚休闲,助力消费结构升级”为主题的“2016全球户外休闲旅游大会·江山峰会”在浙江省江山市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华户外网、中法山地发展中心共同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全程指导,江山市旅游局、江山市体育局、中法江苏悦动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全球近千名来自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等领域的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体育与旅游产业发展良策,分享世界山地与户外旅游发展经验,共同展望户外旅游休闲产业发展前景,共享体育、旅游、休闲等产业融合发展大计。

  3月12日下午,户外休闲与体育旅游推动目的地全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千人峰会现场座无虚席,开启了中国体育与旅游产业最具深度的一次跨界探讨,这无疑是中国户外休闲发展史上里程碑意义的巅峰盛会!

千人峰会现场千人峰会现场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消费需求的多元化,传统旅行社以及OTA所构成的服务模式,很难满足出行者对个性化体验的追求,而户外旅行是对旅行体验的极致探索,相较传统旅行出行方式更符合人性,更能还原旅行初心。”中国户外休闲旅游领域的重要推动者之一、中华户外网CEO 张海峰指出,“旅游目的地的一切资源,都可以通过户外活动来进行串接。此外,培育体育品牌赛事,更是带动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中华户外网CEO 张海峰中华户外网CEO 张海峰

  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推广部主任郭宁代表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发表演讲,演讲中表示,在这个产业边界开放的时代,包括中华户外网在内,一大批由国民休闲需求推动的创业项目已经很难被传统国民经济相关产业所定义。那些引领风气和开创时代的企业家从来都是新型商业的定义者,甚至是既有规则的破坏者,所谓“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正是对这个群体的真实写照。

法国驻成都领事馆副领事 高宁法国驻成都领事馆副领事 高宁

  法国驻成都领事馆领事、著名户外专家高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法国,旅游和户外发展产生了大量的积极影响,它们巩固了当地手工业,使文化和自然遗产价值得到了提升,并且一直是城乡社会联系的媒介,成为维系当地社群、激励年轻人留在家乡土地的真正契机;如今在中国,这种发展也必将是世界上最强劲的发展之一,可以预见:旅游、休闲、运动以及户外将迎来更强大的前景。”

  浙江省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美峰在会上发布《江山宣言》。他表示,本次峰会将与全球数百名来自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等领域的卓越领袖们共同探讨体育与旅游产业的发展良策,分享世界山地与户外旅游的发展经验,旨在搭建中国最高规格的体育与旅游跨界交流平台,推动体育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助力中国消费结构升级。

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美峰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美峰

  在3月12日下午的研讨会结束后,作为2016全球户外休闲旅游大会江山峰会的一重要亮点,主办方还举行了中国户外休闲与体育旅游颁奖盛典,表彰杰出贡献机构和精英,并设立现场抽奖环节,送出数十万元的户外装备和价值十万元的凯翼汽车。

凯翼SUV凯翼SUV

  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这场为探寻中国体育旅游融合之路的盛会--2016全球户外休闲旅游大会·江山峰会划上了圆满句号。(来源:中国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