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云南过春节】2016中国·德宏景颇族国际目瑙纵歌节圆满落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德宏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2月24日11:50

  2月23日晚,伴随着高亢激昂的大合唱《同胞之歌》,2016中国·德宏景颇族国际目瑙纵歌节民族团结狂欢之夜暨颁奖晚会正式闭幕。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闭幕式上,出席领导为分别为2016景颇族刀舞大赛、2016景颇族水酒暨八大名菜评选大赛、巧手景颇女——2016景颇族织锦大赛、“农信杯”2016景颇好歌手大赛及特别贡献奖的获奖者颁发证书。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麻约致辞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麻约致辞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麻约在闭幕式上代表德宏州委、州人民政府和本次节庆活动组委会向日夜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德宏州景颇族目瑙纵歌于2006年5月20日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作为德宏州一年一度展示民族文化的名片,目瑙纵歌节已然成为景颇族优秀民族文化争奇斗艳的重要园地和本土艺术家展示才华的重要舞台。

闭幕式表演现场闭幕式表演现场

  友好邻邦缅甸、泰国、英国、日本的嘉宾,全国景颇族聚居地及友好州市代表团,何汝利、孔勒干、董成宝、苏洪涛、杨世庄、李正环等德宏州相关领导,有关企业代表,以及参加各项比赛的获奖选手代表出席闭幕会。

  在过去的3天时间里,我们共同感受了多姿多彩的边疆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独特魅力,体验了精彩难忘的民风民俗。接下来,就让小编带您去看一看热爱跳舞的景颇族在如何演绎这场闭幕盛会的。

  (来源:德宏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德宏州

位于中国云南省西部。面积1.15万平方千米。辖潞西市、陇川县、盈江县、梁河县、瑞丽市。由于它只有东面与保山市相邻,而北、西、南三面都被缅甸包围,故这五个县级单位当地人又俗称“外五县”。州人...【更多简介】

德宏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