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临沧,购物与娱乐之间的小资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28日15:52

  如今临沧城内的美食,风起云涌,以至于很多时候,我们目不暇接。往往一到周末,或者是在下班后,抑或是朋友聚会的时候,常常会因为去哪儿吃饭而头疼。因此,某团便成了吃饭去哪儿的工具之一。

火锅城火锅城

  其实,有很多浪漫、清新的地方,还有那些让人垂涎欲滴的餐厅,就在你的身边哦。

西餐厅西餐厅

  黄金地段的航空母舰般的凯歌时代广场,环境舒适、现代,规划合理,购物、餐饮、娱乐和休闲一应俱全。1至4楼以购物为主,品牌很全,不少是旗舰店,也经常搞特卖活动。5楼主打餐饮和影院,从快餐到正餐,从中式到西式应有尽有,方便极了,平日里便人气颇高,节假日更是人气暴涨,好在地方够大,热闹但不拥挤,逛起来“老有感觉了”。

冷饮店冷饮店

  特别是五楼的“云云美食城”真材实料,服务周到,是临沧餐饮协会推介给游客的“银盘级”餐饮,这里几乎涵盖了从西餐、干锅、火锅,再到甜点等美食,这儿是个聚会的好地方,跟朋友出来,或者情侣约会,顺道还能看个电影。毗邻沧江园广场,交通极其便利。环境不错,整体风格年轻时尚,装饰主题总是“顺应节日而变化”,逛起来“很轻松”。同时散布在楼上的餐厅人气颇高。(来源:临沧旅游网)

文章标签

相关新闻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更多简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