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永久举办地——临沧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临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21日10:16

  临沧成为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永久主办地,这里有着最适宜微电影生根发芽、枝繁叶茂的土壤。彩云之南的临沧,有着令人陶醉的生态之美、山川之美、人文之美;有着令人振奋的发展之美、幸福之美、和谐之美;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优势、悠久厚重的人文积淀;有着物华天宝的丰沃资源、独领风骚的边地风情;有着和衷共济的发展环境、潜力并发的发展态势。还是世人瞩目的“世界佤乡,天下茶仓”,微电影选择了临沧,临沧也哺育了微电影。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和亚洲电影“金海棠”奖颁奖活动的永久举办地——临沧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和亚洲电影“金海棠”奖颁奖活动的永久举办地——临沧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临沧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中央新影国际微电影频道联盟、中共云南省临沧市委宣传部、临沧市文化体育局、临沧市广播电视局、临沧市传媒集团公司承办。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以“全国有品牌、亚洲有影响、世界有声音、社会有美誉、经济有回报”为主旨,表彰亚洲各国优秀微电影作品及影视人员,鼓励亚洲各国影视艺术创作多出精品,繁荣亚洲各国影视艺术事业,促进文化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宣传推介中国、云南、临沧,提高“世界佤乡、天下茶仓、大美临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因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选择在临沧市举办,其境内独自坐拥中国独具特色的珍稀植物——长翅秋海棠,故设立“金海棠奖”为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高奖项。云南省临沧市作为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的永久主办地,将通过建设亚洲微电影影院、亚洲微电影博物馆、亚洲微电视庄园、亚洲微电影主题公园、微电影学院、亚洲微电影纪念林等,把临沧市打造为亚洲微电影之城。(图片来源:临沧市旅发委)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临沧

临沧,有着灿烂无比的民族文化和神奇的古代文明。沧源古崖画群,历经三千多年风雨而原貌依然,她讲述给世人的是人类从起源到发展的全部奥秘,被中外史学家誉为“哀牢地新大陆”、“滇...【更多简介】

临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