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会新年再获殊荣 获评亿欧网、拉勾网多项大奖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1月14日10:45

  近日,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lailaihui.com)在2016年新年伊始便赢得开门红。接连获得了互联网+第一媒体亿欧网发起的“中国互联网+新锐CEO”大奖以及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颁发的“2015年度新锐雇主”奖项。这两个奖项都极具含金量,受到业内外专家和用户的认可和赞赏。同时也表明来来会凭借稳定高速人才发展平台和行业内外的口碑已成长为互联网在线旅游企业的佼佼者。

“新锐CEO”王国航带领团队创造辉煌“新锐CEO”王国航带领团队创造辉煌

  亿欧网迅速成长为互联网+领域第一媒体,在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此次“2015互联网+新锐CEO”评选共有43346人参与,是竞争相当激烈的奖项之一。经过权威第三方机构、专家评审团、全网络评测三个阶段后,筛选最后的大奖名额。

  亿欧网的奖项是对来来会2015年好成绩的再次肯定。在全民创业的浪潮中,互联网创业公司层出不穷,技术和创新成为互联网创业公司的代名词。然而每一个前进中的创业团对更需要一个运筹帷幄的领导者,一个带领团队披荆斩棘的领头人。王国航便是这样一位CEO,带领来来会在两年多来取的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2015年来来会出境游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年开花;全年销售额达7亿元,环比增长2.5倍;全年订单数量超过16万个订单,环比增长1.42%,2015年通过来来会出境游的人数将近50万人,环比增长3.5%。这些令人瞩目的成绩表明来来会已成为旅游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拉勾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是深受互联网人士信赖的高效求职平台。此次评选联合互联网核心领域权威媒体,对每一参评家公司的发展前景、薪资福利、成长空间、拉勾网企业数据等方面综合评估评选。作为昨晚“拉勾之夜”年度盛典的压轴奖项,来来会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摘得“年度新锐雇主”大奖。

  来来会致力于服务年轻人出境游,作为仅仅成立两年的互联网新秀公司取得的业绩和用户口碑令人瞩目,也因此吸引到很多90后员工。来来会一直倡导扁平化、人性化的管理方式、提倡“开心工作,实现自我价值”的人才理念。正是如此宽松积极的工作氛围,健全的公司体制打造了一支团结、高效、富有朝气的团队,来来会尊重每一个员工的努力和创新力,让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公正科学的协调个人和团队的关系,更凭借自身出境游旅游资源,极大程度的提供便利和福利鼓励员工更多的出去看世界。

“年度新锐雇主”让更多年轻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年度新锐雇主”让更多年轻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新锐CEO”和“年度新锐雇主”两个奖项是继劲旅网“2015年中国旅游创业创新50强企业”、《世界》杂志“最佳在线旅游品牌”大奖后的再度被认可。过去的2015年是来来会大获全胜的一年,在竞争激烈的补贴大战后实现了弯道超越,在用户体验、复购率、用户黏性、全年增速、以韩国为代表的部分目的地市场份额等方面均领先于竞争对手。来来会日前发布的《2015年轻人出境自由行年终报告》各项数据也表明:通过来来会的努力,年轻用户的出行需求得到了进一步的关注和满足;90后用户已是出境自由行新兴群体。对于来来会而言,这两个奖项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新一年新气象的期待。

  对此,来来会CEO王国航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亿欧网‘新锐CEO’和拉勾网‘年度新锐雇主’这两个奖项,我们会继续为年轻人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希望每一个员工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来来会在互联网创业公司大军中表现突出,于2014年半年内完成了两轮融资,B轮更获得上亿融资,据悉春节前将会发布新一轮融资好消息。王国航同时表示,这一轮融资将帮助来来会继续在技术和产品创新上进行更大的投入,稳固并扩大已有的市场地位,同时也更有利于来来会人才培养。

  关于来来会

  来来会成立于2013年9月,坚持为18-30岁的年轻用户提供省钱、省心、高性价比的出境游服务,并已成为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始终以年轻用户需求为先,主打飞行时间小于5小时、人均花费2000元左右的出境游产品。并依托极具优势的资源、丰富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使用户轻松实现“一站式”服务体验,让年轻人真正实现“千元游世界”、“周末出境游”的出境游梦想。

  欲了解更多,敬请登录

  http://www.lailaihui.com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