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麻栗坡启动 捐赠471余万元资金和物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文山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30日09:39

  12月27日,云南省2015—2016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麻栗坡县城大王岩广场启动,在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4个省级部委向麻栗坡捐赠471余万元资金和物资。

捐赠活动现场捐赠活动现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鲁永明,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徐昌碧出席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琼,副州长玉荣,州政协副主席王占明,省文化厅、省科技厅、省卫计委、省农业厅、省妇联、省防范处理邪教办等14个省级部门负责人、文化科技卫生和政法系统的专家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捐赠现场活动捐赠现场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平台,抓好集中活动,发挥示范作用,面向农村积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服务,着力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科技文化素质、健康素质,为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省级各相关部门的400余名文化科技卫生系统的专家队伍开展现场服务。当天下午,来自云南民族乐团、云南省京剧院、云南省杂技团、云南省话剧院、云南省花灯剧院等文艺团体的演员,还演出了精心编排的12个精彩绝伦的歌舞、京剧、小品、杂技等节目,为边疆民族地区的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台高规格的文艺慰问演出。

  (来源:麻栗坡县委宣传部 王正委)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文山州

位于中国云南省东南部,东邻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南与越南接壤,面积3.22万平方千米。辖文山县、马关县、西畴县、麻栗坡县、富宁县、广南县、砚山县和丘北县8县(具体情况见下表)。州人民政府驻文山...【更多简介】

文山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