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启动 品味火锅中的中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29日18:15

  随着中华美食文化的国际影响不断提升,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热播,中国美食全球共享已成为大势所趋。12月25日-27日,由中国烹饪协会创立的“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已启动开幕。将呈现出“中国好食材、中国好火锅、中国好味道”三大亮点。

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暨2016长白山冰雪温泉火锅节 启动仪式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暨2016长白山冰雪温泉火锅节 启动仪式

  中国国际火锅节是由国内300家火锅品牌企业参与,百企千店互动的消费者品牌活动。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暨2016长白山冰雪温泉火锅节由中国烹饪协会、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商务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旅游局、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长白山商会承办,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吉林缘生泰餐饮有限公司、北京禾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26日上午的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启动仪式由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 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主席汤庆顺先生、吉林省商贸服务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贾东平先生、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 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生明宇先生、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商务局局长赵兴利先生、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旅游局副局长杨荣臻先生、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火锅烧烤委员会主席胡亚全先生、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员会秘书长康斓女士、长白山商会会长马洪君先生做开幕式启动。火锅节开幕式现场超过100位火锅企业掌门人,100家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代表共同参与,共同见证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开幕式的火热盛况。

中国好火锅 长白山特色火锅全宴中国好火锅 长白山特色火锅全宴

  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盛大开幕,创立了火锅产业和企业和媒体和消费者多方互动的品牌活动新方向,开启了中国好食材、中国好火锅、中国好味道全球推广的新开端。

  首发站2016长白山冰雪温泉火锅节以“火山火锅、雪镇雪雕、东北风情、圣诞狂欢嗨”为主题,让国外游客真真切切的体验到“观天池、赏雪雕、泡温泉、打雪仗、吃火锅”的互动活动,充分感受到雪域圣山的神秘壮美。同时,火锅节还搭建了全国名优火锅品牌和长白山本地特产企业的互通契机。让消费者喜欢的火锅节更具有意义和价值。

  中国国际火锅节期间来自全国的消费者和火锅企业还共同在首发站长白山体验了雪地拔河、雪地伙伴的活动。体验了暖暖火锅后的冰雪游戏,在长白山来了一场“冰与火”的约会。

中国国际火锅节消费者暖暖火锅百家宴中国国际火锅节消费者暖暖火锅百家宴

  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暨2016长白山冰雪温泉火锅节获得东来顺、呷哺呷哺、黄记煌、海底捞、新辣道、麻辣空间、缘生泰、蜀香楼、老长春、九鼎香等国内火锅品牌企业大力支持,得到了清风纸业、惠发集团、鸿羽食品、麒鸣牧业、禾倍公关等供应商和服务商的大力支持,优酷视频全程记录、新华社、《中国食品报》、Tpages、《漫游》、搜狐、新浪、腾讯等50家媒体全程报道中国国际火锅节盛况。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个家庭的自驾来到长白山参加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 体验雪雕火锅温泉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个家庭的自驾来到长白山参加中国国际火锅节首发站 体验雪雕火锅温泉
消费者姐妹花暖暖火锅后与温泉的约会 消费者火锅家宴后温泉消费者姐妹花暖暖火锅后与温泉的约会 消费者火锅家宴后温泉

  中国国际火锅节将从首发站长白山冰雪温泉火锅节启程,开始“中国火锅 世界味道”的品牌活动之旅。将陆续走进重庆、江西等全国各地。旨在拓宽火锅产业的发展方向,提升火锅产业的品质要求,带动火锅企业乃至当地的餐饮企业共同提升发展。让中国火锅的多样性得到全面展示,让国内外的消费者都成为爱吃火锅的“粉丝”。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更多简介】

哈尔滨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