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论坛”在云南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普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28日09:34

  201年12月27日,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5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论坛在云南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举行。

2015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论坛现场2015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论坛现场

  云南省民宗委徐畅江副主任,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会长杨华山在2015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论坛上提到,普洱是“南方丝绸之路”——茶马古道的源头。几百年来,普洱茶通过马帮的驮运而走向世界、名扬四海,也催生了马帮精神的诞生,普洱马帮人来自不同的民族,平常大家同吃、同睡、同行,共同面对各种自然与社会考验,体现的也是一种团结拼博的精神。今天,普洱在巩固民族团结的基础上,还应紧扣“三大战略”定位,充分挖掘自身的历史文化资源、自然资源、区位优势,着眼大格局、大战略,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用民族团结誓词碑的实践精神精心抒写普洱民族工作新的历史诗篇,让更多人记得住“普洱乡愁”!

中共云南省普洱市市委书记卫星发言中共云南省普洱市市委书记卫星发言

  中共云南省普洱市市委书记卫星同志就“弘扬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争当名族团结进步的时代典范”为题发表言论,把此次普洱民族团结进步论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时,也让大家对普洱有了全新的认识,让大家对普洱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论坛,可以让全国了解普洱的民族团结精神,让普洱民族团结的精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普洱市

普洱市曾是“茶马古道”上的重要的驿站。由于受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影响,这里大部分地区常年无霜,是著名的普洱茶的重要产地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产茶区之一。

普洱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