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洱县成立30周年暨普洱民族团结誓词碑建碑65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普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27日20:02

  27日上午,云南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暨普洱民族团结誓词碑建碑65周年纪念大会在宁洱县举行。

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景锋致辞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景锋致辞

  30年来,宁洱县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形成了沿边、沿交通干线向国际、国内拓展的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高原特色农业产业体系基本形成,成为“全省农产品出口工作先进县”和“全省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先进县”;绿色工业步伐加快,一批省、市龙头企业进驻宁洱,已成为全市重要的工业承载基地;“名茶、名道、名碑、名人”四大旅游文化品牌树立;2015年,宁洱县上榜 “2015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

各民族演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各民族演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在当天举行的纪念大会上,各民族演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宁洱县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的民族文化。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普洱市

普洱市曾是“茶马古道”上的重要的驿站。由于受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影响,这里大部分地区常年无霜,是著名的普洱茶的重要产地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产茶区之一。

普洱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