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2016冬季旅游季全球推广正式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23日10:13

  天人合一,呼伦贝尔。为提升呼伦贝尔旅游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将呼伦贝尔打造成原生态、多民俗、国际性的旅游目的地,丰富呼伦贝尔冰雪旅游特色品牌形象,呼伦贝尔2016冬季旅游季全球推广于12月23日正式启动。

探寻中国冷极,体验冰雪那达慕。探寻中国冷极,体验冰雪那达慕。

  探寻中国冷极,体验冰雪那达慕。23日,也是呼伦贝尔冬季那达慕大会开幕的重要时刻,全球各地的冰雪爱好者齐聚呼伦贝尔,开幕式遵循传统,举行了隆重的蒙古族传统祭祀仪式,嘉宾点燃那达慕的圣火,在一片欢呼与沸腾声中,各项精彩比赛正式开赛。

天人合一,呼伦贝尔天人合一,呼伦贝尔

  随着呼伦贝尔2016冬季旅游季的到来,让我们尽情想象一场在呼伦贝尔的梦幻冬之旅吧:当你参加一场冰雪那达慕,感受冬季呼伦贝尔的大美与特色,为光着膀子的博克选手喝彩,亲自体验雪地摩托、雪地赛马的激情;当你走进一望无际的大兴安岭林区,感受银色森林的恢弘壮观,在大兴安岭与大雪原中去聆听北国最壮丽的冬日恋歌;当你来到神秘古老的敖鲁古雅使鹿部落,在中国圣诞老人出发的地方与驯鹿亲密接触;当你忘记了公交地铁,坐着雪橇、狗拉爬犁,穿着蒙古袍、喝奶茶、吃手把肉……当人文和旅游不期而遇,在茫茫林海体验呼伦贝尔越冷越热情的大冰雪、大胸怀,呼伦贝尔2016冬季旅游季为所有游客打造了一次颠覆性的、梦幻神秘的全方位旅游体验。

  呼伦贝尔地处我国最北方,与俄罗斯接壤,且是多个少数民族的唯一生活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呼伦贝尔冬季旅游特色优势无与伦比。呼伦贝尔2016冬季旅游季为全球游客精心准备了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冬季精品线路一:

  海拉尔—呼和诺尔—额尔古纳—根河—中国冷极(村)点—敖鲁古雅使鹿部落—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房车基地)—鄂伦春—额尔古纳—黑山头—满洲里—白音哈达蒙古记忆部落—海拉尔

  冬季精品线路二:

  海拉尔—白音呼硕—海拉尔—牙克石—海拉尔—呼和诺尔—满洲里—呼伦湖—海拉尔

  冬季精品线路三:

  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扎兰屯—阿荣旗—莫旗—讷河(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

  冬季精品线路四:

  天天那达慕呼伦贝尔冰雪民俗一日游

  冬季精品线路五:

  跨境旅游线路

  海拉尔—满洲里—后贝加尔(三日游)(公路)

  海拉尔—阿日哈沙特—乔巴山(三日游)(公路)

  海拉尔—满洲里—赤塔(五日游)(铁路)

  海拉尔—满洲里—乌兰巴托(五日游)

浩然天地雪中行,呼伦贝尔别样冬浩然天地雪中行,呼伦贝尔别样冬

  在呼伦贝尔2016冬季旅游季全面拉开大幕的同时,相关旅游的安保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为确保所有来呼伦贝尔游客能有一次安全、安心的美好旅程,呼伦贝尔全市在治安、景区的防护工作上不留死角,狠抓旅游安全的落实,所有旅游体验项目的安全保障都施行了专人专项负责制。为打造放心安全的旅游品牌,呼伦贝尔各部门从接站、住宿、特色地方菜、特产采购、文化旅游等方面着手,全方位深入落实细节管控工作,为所有来呼伦贝尔的游客打造安心的旅游大环境。    

  浩然天地雪中行,呼伦贝尔别样冬。呼伦贝尔2016冬季旅游季已经为世界各地的游客准备好了中国冷极冬之旅的冰雪饕餮大餐,热情等待每一个不畏严寒、勇于挑战、乐于探索、对呼伦贝尔充满好奇心的你纵情体验!(来源:新华网 图片由呼伦贝尔市委宣传部、呼伦贝尔市旅游局提供)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北与蒙古、俄罗斯接壤,东西几乎横跨整个中国,是我国跨经度最大的省份。内蒙古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丰富自然景观,而且有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广阔的草原主要分布在内蒙古的西部。草原是内...【更多简介】

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