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平台“淘普洱”即将上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普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20日10:33

  普洱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将于2015年12月22日正式成立,与此同时,中心运营的互联网网上交易平台——普洱之窗•地方特色商品交易平台将同日上线,这是普洱人自己的“淘普洱”。

普洱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平台页面普洱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平台页面

  普洱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将面向社会,为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人才培训、创业孵化、产品开发、网络营销、交易结算等服务。普洱之窗•地方特色商品交易平台是普洱市电子商务化发展的重要经济门户,融合了本土民族文化(人文地理),汇集了普洱市各县(区)本土特色商品面向全国、全世界交易的一个窗口。

  普洱之窗•地方特色商品交易平台将为消费者提供当地优质的特色商品,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全国优质生活用品,比如服装、鞋帽、数码家电等等。轻轻松松,网上“淘普洱”,把你喜欢的商品带回家!除商品交易外,还将开通网上缴费(电话、水电、网费等)、租车、购票等便民服务功能,为我们普洱市民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绿色、安全、便捷的综合电子商务服务。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普洱市

普洱市曾是“茶马古道”上的重要的驿站。由于受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影响,这里大部分地区常年无霜,是著名的普洱茶的重要产地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产茶区之一。

普洱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