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童话时尚诊所入驻昆明 演员吴启华雪中助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17日14:21

  瑞雪兆丰年,12月16日,昆明天降瑞雪,台湾童话基因检测暨抗衰老中心在世博生态城高尔夫中心盛大开幕。据悉该中心是由云南耀寅顺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台湾医学美容行业,翘楚台湾童话时尚诊所,倾力打造的国内首家尖端健康管理和抗衰老机构。

台湾童话基因检测暨抗衰老中心台湾童话基因检测暨抗衰老中心

  香港TVB巨星吴启华也空降昆明,为昆明台湾童话启幕助阵。

活动剪彩活动剪彩

  该中心是一家以基因检测及相关健康管理为核心业务,并以“全球尖端抗衰老科技与设备平台、台湾顶级专业医美团队、逆龄健康效果全景预见、明星级定制服务、专项专家专人、私人专属尊享服务”为六大核心价值,以亚洲最大基因/医学检测机构—赛亚集团(拥有全球第一个专业亚洲人种SNP资料库)为后台支撑的全方位基因检测及美容医学服务平台。

TVB演员吴启华为活动开幕致辞TVB演员吴启华为活动开幕致辞

  据悉,该公司引进该项美容医学服务平台,是因为从古至今,养生与健康一直都是人类社会的关注焦点。古时,人们认为通过修身养性,可以达到至人、真人、圣人、贤人的境地,实现健康长寿乃至长生不死,如今,养生已经形成一种氛围,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追求,也成为现代社会的生活导向。面对当今国内巨大的养生健康与美容市场,从中央到地方,各种鼓励和促进的政策措施不断出台,各种围绕养生健康和美容的产品与机构也呈井喷式发展。然而细细分析,不难发现,无论是从各式各样的养生健康和美容机构来说,还是从我们的养生健康和美容理念来说,人们都存在很大的误区,世界卫生组织(WHO)早就指出:“许多人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自己的无知,死于自己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此,如何引导消费者建立科学的养生、健康和美容理念,成为了昆明·台湾童话基因检测暨抗衰老中心的一个目标,而如何把美国、德国先进、成熟的健康、医美设备与全球第三、亚洲第一的台湾医疗技术完美结合,同时借助台湾一流的管理与服务理念,打造出独树一帜的健康管理机构也成了昆明·台湾童话基因检测暨抗衰老中心的责任和使命。

现场嘉宾云集现场嘉宾云集
现场合影留念现场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采访到这位TVB的当家一哥吴启华。在对于怎样保持良好皮肤方面吴启华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演员,想要维护良好的皮肤状态,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健康的饮食习惯,而且一定要多多运动,运动能让人保持不错的精神状态,他说尽管每天工作很忙,但自己每天仍然会抽出一个钟头的时间来运动,另外还要有好的心态,特别是作为一名演员,经常会为了工作日月颠倒,承受高负荷的工作量,这个时候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每天运动,真的必不可少,所以朋友们,如果想要让自己也能有个好肌肤好身体,看来还是要让运动也成为我们养生的一部分。

台湾童话时尚诊所院长致辞台湾童话时尚诊所院长致辞

  本次开幕活动得到了中国国家智库、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云南省总商会、云南省休闲文化养生产业会、云南整形美容协会、台湾童话时尚诊所、台湾抗衰老化学会、台湾颜面整形外科医学会、云南武术协会、云南沙国政武木馆、 云南雄业集团等单位的大力协作与支持,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在未来的路上,大家都能和养生同行,希望不论男女,不论老少,大家都能越变越美好,希望美好的事情从今天开始。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