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陵县邦腊掌温泉“奇水源楼”精品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保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2月15日14:11

  邦腊掌温泉度假区除生态浴场外,还包括森林景观泡池区“龙临温泉”、坐落于香柏清溪之畔,卧于谷地之间的别墅群以及 “奇水源楼”、生态温泉和西驿度假等精品酒店。

邦腊掌温泉度假精品酒店邦腊掌温泉度假精品酒店

  “奇水源楼”精品酒店位于度假区上硝氡氟泉源头,建于温泉之上的4层豪华精装小楼,一切仅为30席真正懂得品质生活之名仕,度身定制的4星私属会所。酒店有23间各型客房,入住酒店便能享受免费赠送的欢迎饮料及水果、自助早餐、泳装、图书阅览、报纸和上网服务、无限时泡氡氟温泉。

精品酒店内部情况精品酒店内部情况

  香泊轩:容纳50人的中西自助餐,品味精致。

  奇水源池:可容纳40人的干蒸湿泡顶级氡氟温泉,静雅清心,只限住店客使用。

  奇水楼台:景观阳台、享受日光浴、中西简餐、浪漫情调、酒吧感受。

  金汤玉水:室内汤屋5间,不限人数,不提供泳装,并免费提供欢迎水果、矿泉水、极品私属。

  入住酒店便能享受免费:2人自助早餐、赠送2人泳装;大堂吧全天提供免费饮料、茶点、水果服务;免费图书阅览和上网服务;无限时泡温泉;房间免费赠送每日报纸一份。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保山市

保山古称永昌,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市府所在地距省会昆明486公里,外与缅甸山水相连,国境线长167.78公里,内与大理、临沧、怒江、德宏四州市毗邻,国土面积19637平方公里。辖隆阳、施甸、腾冲、龙陵...【更多简介】

保山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