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曲靖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30日15:28

  近日,县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一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为迈向第一个百年目标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研究制定的“十三五”规划建议,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行动智慧和美好愿景,明确了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纲领,我们一定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准确、深刻领会《公报》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县委工作大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勤勉工作,务实创新,充分发挥好“智囊团”“思想库”“参谋部”的作用。

  会议还就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来源:企业宣传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曲靖市

曲靖是我国南方第一大河――珠江的发源地,曲靖也因此得别名――珠江源头第一城。明代徐霞客曾遍踏滇东大地,写下了《盘江考》一文,探明珠江源就在曲靖市沾益县的马雄山,并盛赞了马雄山“一水滴三...【更多简介】

曲靖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