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少好去处 西安交通大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9日16:26

  西安交通大学

  这里推荐的是四五月樱花开放的西安交通大学。四五月份樱花开放的西安交通大学很美,每年来这里赏樱花的人很多,同时西安交大近些年也在樱花节的时候举办动漫节。春天的交大是开放的,欢迎所有人去游玩,这个季节的交大很热闹也很美。推荐外出踏青、动漫爱好者、寻找浪漫的情侣以及对西安交大充满憧憬的高中生来这里。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2014年6月20日陕西省人民政府正式公布第六批共232处陕西省文物保护单位名单。西安交通大学主楼群入选,成为陕西省近现代代表性建筑之一,对于研究陕西省教育史、科技史有着重要意义。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主楼群位于西安市碑林区西安交大兴庆校区内,大部分建筑建于1955至1958年。主楼群包括中心一楼、理科楼、东一楼、东三楼、东五号楼、逸夫科学馆、中心三楼、北东二楼、南东二楼、南西二楼及其外延10米内的区域。学校十分重视对建校之初楼体建筑的保护和维修工作,对其中部分楼体建筑进行过抗震加固。主楼群内楼体建筑保存完好,建筑风格鲜明,成为众多纪录片、影视剧的外景拍摄基地。

  旅游攻略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879

1 2 3 4 5 6 7 8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