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旅交会】专访普洱市旅发委主任顾桃 解读“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城市品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普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8日17:32

  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11月13日至15日在昆明举办,云南各地州市县旅游资源在这里汇聚,一州一特色、一地一风情。值此盛会,新浪网特推出“对话旅交会”系列访谈,下面邀请到普洱市旅发委主任顾桃,来为你解读“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城市品牌。

  普洱市别称思茅,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地区名胜古迹甚多,民俗风情奇异多彩,,有不少珍合异兽和奇花异木,地方风味特产特别,旅游交通方便。原生态民族文化和民风民俗原始而神秘、古朴而奇异;佤族木鼓节、拉祜族葫芦节、彝族火把节、傣族泼水节等民族传统节日传承千年、魅力独具,让人流连忘返。

  未来发展:

  普洱市旅游局重点推介最新旅游线路“昆曼休闲养生之旅”、“绿三角原生态之旅”,普洱茶寻根之旅,无量山、哀牢山自驾游主题线路产品日愈成熟,即将推出茶马古道遗址公园,普洱国家公园,悬崖酒店等特色旅游方向。

  随着澜沧机场的开工建设,边三县的澜沧—西盟—孟连“绿三角”旅游区线路以其纯粹自然,原始生态的独特人文魅力吸引游客,进一步提升普洱旅游知名度、美誉度,打响“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让更多人了解普洱、相约普洱、走进普洱。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普洱市

普洱市曾是“茶马古道”上的重要的驿站。由于受亚热带季风气候的影响,这里大部分地区常年无霜,是著名的普洱茶的重要产地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产茶区之一。

普洱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