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万象天阶”项目助推中老旅游产业发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7日17:06

  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近日落下帷幕,在本次旅交会上,老挝龙福投资公司的“万象天阶”项目受到了各地客商和旅游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老挝龙福投资公司董事长助理王瑞瑜(右一)向客商介绍“万象天阶”项目情况。老挝龙福投资公司董事长助理王瑞瑜(右一)向客商介绍“万象天阶”项目情况

  据老挝龙福投资公司董事长助理王瑞瑜介绍,“万象天阶”位于老挝万象市西可哈塔奉区(Sikhotabong District),临近老挝万象凯旋门(Patuxay),是老挝万象的商贸核心区。该项目集酒店、公寓、办公、商业四大业态为一体,着力打造以万象天阶为中心的“首都经济旅游圈”,以老挝丰富的原生态旅游资源开发为载体,强化多产业、多形态、多模式的复合型城市旅游经济发展格局,能为游客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万象天阶精品酒店吸引了众多的旅游投资者的关注万象天阶精品酒店吸引了众多的旅游投资者的关注

  旅交会期间,老挝龙福投资公司将“万象天阶”已经建好的旅游精品酒店和待建的五星级酒店隆重推出,吸引了众多旅游投资者的关注。截至目前,云南省浙江商会、北京促贸通科技有限公司、大理茶花旅行社等省内外30余家旅游企业与老挝龙福投资公司进行了洽谈并达成3项合作投资意向。

老挝龙福投资公司在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的展区老挝龙福投资公司在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的展区

  王瑞瑜表示,老挝龙福投资公司与国内旅游行业的深度合作,是助推中老旅游产业发展的有效路径。老挝旅游资源丰富,气候条件良好,空气清新,许多旅游资源待开发,老挝原生态旅游吸引了众多中国游客,入境旅游人数逐年上升。近年来,旅游业已成为老挝经济发展的新兴产业。

  然而,酒店等为游客服务的设施却滞后于不断增加的游客需求。为缓解这一矛盾,老挝龙福投资公司与云南黄龙集团、云南星耀集团、云南建工集团一公司以及香港福兴旅游娱乐集团合作,在万象市凯旋门附近投资4亿美元新建了“万象天阶国际金融·产业示范区”,并配套建设了三个精品特色旅游酒店,规划了一个待建的五星级酒店。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