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举行 展馆面积70000平方创历史之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11日15:51

  11月11日,2015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新闻发布会暨领队会议在昆明举办,通报旅游交易会的情况。本届旅交会参展国家和地区为105个,展位3087个,参展面积70000平方米,云南展团共设3个展馆,在传统的云南形象馆的基础上,新增了旅游商品馆、房车露营馆,展馆面积达28800平方米,总体展位达1260个,创历史之最。

2015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新闻发布会暨领队会议现场2015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新闻发布会暨领队会议现场

  在此次发布会上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合作司司长张利忠、云南省旅游发展委主任段跃庆就此次旅交会相关情况进行通报,日程安排进行解说,盛况进行通报。

  本次旅交会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今年是第八次在昆明举办国际旅交会,本届旅交会主要活动有7项:1、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新闻发布会暨领队会议;2、中国旅游专业推介会;3、开馆仪式;4、嘉宾巡馆;5、2015中国国际旅游研讨会暨中印旅游合作论坛;6、中国-南亚国家旅游部长圆桌会议;7、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总结讲评大会。此外,以云南为主承办的云南旅游与航空专业推介会、中国国际旅游投资洽谈会、互联网+旅游论坛、房产露营论坛、高尔夫大赛等重要活动。印度为本届交易会主宾国。在旅交会期间将举办2015中国国际旅游研讨会暨中印旅游合作论坛,中国-南亚国家旅游部长圆桌会议等活动。

  此次旅交会重点突出三个“新特点”。突出参与性,国际化程度更高;突出综合性,交易互动性、实效性更强;体现民族性,云南特色化更浓。

  本次旅交会是首次在“美丽中国之夜”上举办中国旅游专业推介会,采用LED大屏,集中展示美丽中国的特色,同时结合云南民族歌舞,融合云南经典元素,展示“丝绸之路旅游年”、“一路一带、互联互通”的主题;首次在旅交会期间召开“云南旅游与航空专业推介会”和“中国旅游投资洽谈会”。云南推介的旅游招商项目有200多个,签约旅游重大项目50个,预计签约金额800多亿元。

  为了体现云南民族性,云南特色化更浓,除了在云南展区展馆设计上更凸显云南民族文化特色,同时陈豪省长还要求专门拍摄了一部云南旅游宣传片和制作了一套云南旅游画册。此外增加了民族文化展演活动,组织各州市在展馆开展各地民族文化表演。

  最后,云南省旅游发展委主任段跃庆说:“此次盛会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力强,我们将尽全力为各位来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我们深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本届旅交会一定会成为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旅,一次回味无穷的云南记忆,一次硕果累累的合作之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